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万科·天琴湾|全球亮相,掀起湾区时代浪潮

2021-02-01 14:34:44

来源:万科烟台  



「在烟台,不止烟台」

烟台万科深耕13载实现了23盘联动,布局烟威市场占有率高达17%,为烟威约超3万户业主提供高品质生活,也就是每六个购房者就有一个选择万科。

这是万科深耕烟台12年交出的答卷。“为余势负天工背,索取风云际会身”,然而万科的征程从不会停至于此。对于这座城,对于这片土地,与时代同频共振,迭新美好,才是万科永恒的信念。

(实景图)

2021年伊始,万科用一场轰动烟台的案名发布会,开启了关于海岸人居全新篇章。

1月23日,历经多日预热,期待许久的万科TOP系海岸奢宅——万科·天琴湾,全球多个地标齐亮相,共耀烟台。这意味着,烟台约1000多公里的海岸线上,终于拥有了比肩世界的湾芯地标。

流量高赞

令人心动的海岸地标

1月23日,“万科天琴湾”亮相当天即来电200+,线上售楼处围观1.8万+,这就是“万科·天琴湾”的力量。包含烟台万科在内,北京、天津、大连、青岛、济南等省内外12城集中案名亮相,多城市网友纷纷关注,并留言看好景观、咨询位置与开盘时间、价格等信息,表达了他们对于天琴湾的憧憬与期待。

如果说网友自带流量,让万科力量悄然扩散。那么媒体的加盟,可以说是联动掀翻全城热度。

1月24日线上多家媒体争相报道,目前曝光量高达1000万+,“万科·天琴湾”之名霸占烟台乃至山东省视线,全网扩散,传遍大江南北。

一个坐标,颠覆一城想象

究竟是怎样的产品,让深耕烟台多年的万科短短两天时间,撬动了千万级的曝光量?当我们真正走近烟台,走近天琴湾,或许便能找到答案。

作为世界知名的宜居城市,烟台也是一个充满“敢为人先” 精神的海洋城市,市场上却始终缺乏一个可以与之匹配的高端住宅产品,让这座城市长时间处在一个缺少先进性的尴尬地位。

(实景图)

究竟什么样的作品才能匹配这座富有历史与信仰的城市?什么样的生活才能满足当代塔尖城市人物的未来理想?带着这份疑惑与责任,万科2017年正式接手被业界奉为经典的烟台初代海岸豪宅——天越湾。历经三年多的打磨、沉淀,最终万科携“天琴湾”之名回归这片海岸,既加深项目高端气质,也延续了项目自身的至高品级。在整个烟台乃至中国都难得一见的市心海岸,为所有塔尖圈层打造一种“推窗万里海,开门百年松”的全新生活。

基于其贵重的土地基因和难得的后天形制、高定的豪宅场域,天琴湾聘请了地标建筑大师——宋照青、当代园林景观巨擘——诗加达、世界华宅美学风向标——HWCD、多元化建筑设计研究专家——如恩设计,四大IP携手共著,开启生活全新风潮,以更现代化的海岸,更优质的海岸豪宅社区,启幕烟台全新海岸生活。

(示意图)

站在世界级湾区,探究烟台海岸规划。万科借鉴悉尼达令港、日本东京湾等全球知名海岸的营造模式,打造具备国际质感的缤纷海岸,拥有一处享受海洋的最佳空间,茶余饭后和家人悠然漫步海滩,与大自然拥抱;约上熟络的邻居,相伴步入会所,舒展舒展身心。在比肩世界的海岸生活中,尽显塔尖身份格调。未来,我们拭目以待!

VIP LINE:0535-6719999

项目地址:中国·烟台·滨海路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