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力高集团2021年度经营会议圆满召开

2021-01-21 08:58:11

来源:力高集团  



1月16日至17日,以“向新而行 厚积薄发”为主题的力高集团2021年度经营会议圆满召开。本次会议对2020年经营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度总结和剖析,并全面启动集团未来三年的整体战略布局,部署2021年战略规划及工作方向。

回首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力高集团全体员工保持战略定力、攻坚克难,众志成城,同心协力,朝着共同的目标奋进,地产和多元化齐头并进,在逆势中实现了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站在新一年的开端,力高集团董事局主席黄若虹在会上肯定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也为新一年的工作定下基调。

围绕新战略目标和定位,黄若虹强调,全体员工须积极面对变革,抓好关键点,跟上集团的快速发展节奏,铺排各项工作。“坚定信心,精准研判、努力拼搏,开拓力高发展新局面。”

三年战略新起航,迈向千亿新征程

2021年,是力高集团成立29周年。29年筚路蓝缕,风雨兼程,用平凡铸就伟大,以坚韧磨砺辉煌。在征途再启的新年伊始,力高集团总裁黄若青代表董事会发布新一轮三年战略规划,坚持地产与多元化双轮驱动、“一主三副”的发展战略,开启“千亿”目标的新征程。

当前,房地产依然是中国经济的压舱石和稳定剂,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下,土地、金融红利时代逐渐远去,进入了存量和管理红利时代。“未来三年要看清趋势,适应形势,紧盯目标,破局突围。”力高地产控股集团总裁武磊认为,财务状况良好,负债水平健康的房企或将迎来下一波发展的空间。

力高多元化产业投资集团总裁唐承勇强调,2021年力高多元化将坚定不移继续打造新东方健康建筑产品,带动物业、康养等板块的加速发展,同时聚焦数字化、技术研究、商业以及文旅教育等领域自身核心优势与核心能力打造,引领行业新风向,再创一业为主,多元纵向发展的战略新高度。

凝心聚力坚定目标,以实干笃定前行

2021年目标的达成,离不开各部门的全力以赴。会议现场举行了2021年度目标责任状签约仪式,各部门负责人依次签字立状。责任状的签署,意味着新的征途已经启程,新的战役已经拉开。而一声声誓词,一句句承诺,展现了力高人使命必达的决心和勇气。

展望2021年,全体力高人也将继续以躬身入局、两脚踩泥的决心,以无惧困难的勇气,以舍我其谁的风范,赢战2021!我们相信,唯有业绩,才是我们最大的尊严,最好的通行证。目标必将在不远的将来顺利达成!

值得一提的是,17日下午举行了会议表彰环节,颁发优秀高材生、力高新锐奖、力高之星、企业文化大使、十年服务奖、杰出团队奖六大奖项,表彰了30余位锐意进取、追求卓越的员工以及两支达成优异业绩、凝聚力量的团队。他们不仅展现了力高人的风采,也将是未来建设力高的中坚力量。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