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大栖地智能科技 引领理想人居新风尚

2021-01-19 13:37:44

来源:大栖地  



家,是承载人们情感的重要空间,在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的现在,房子不仅作为居所的需求,更被赋予精神层次的意义,它是生活的延伸,更是幸福的延续。

01.

迭代升级

恒堃1.0系产品的科技尺度

12年的精研筑家的经验,恒堃控股集团深知理想人居标准已随时代发展进行跨越式的提升。生活空间的变化是推动万物变化的力量,恒堃1.0系产品深度考究每一个应有的细节,在极致产品力修为之中,融入更多的人性化科技元素,以建筑智能化、楼宇智能化、社区智能化等13重智慧系统,焕新人居境界。

建筑设计在进化,对于空间以及智能化系统的观念也应进化。人与空间之间会通过各种各样的服务、物品、装置发生交互、同时跟空间产生更深的依存关系,这种关系更重要的体现在居者与房屋空间之间的默契。大栖地98㎡/118㎡奢阔瞰景大宅,以毛坯形态进化智能人居体系,将空间未来与此刻生活产生链接。

02.

智启未来

98㎡/118㎡户内智能系统的演绎

生活空间与智能的融合不是简单化的在传统家电上加一块电子触摸屏。大栖地98㎡/118㎡产品户内智能体系设计多维降噪、外墙保温、健康净水等六维智慧科技,最大化满足居者的需求,并融进每一处空间,不经意间提升生活舒适度。

24H新风系统,纳鲜氧入户

比起诗意栖居更值得深思的室内空气健康的问题,大栖地充分考虑业主身体健康,在118㎡产品配备全屋新风系统,对户内进行空气过滤、拦截污染、驱除异味等,给你一个会呼吸的好房子。

健康饮水系统,源头般的纯净

98㎡/118㎡产品厨房内配置高得直饮水系统,安装大型净水主机,进口膜组,定期取水样送检,同时搭配食品级304不锈钢管网全封闭入户,体验天然活水般的甘甜。

多维降噪系统,全“室”俱静

从平面到立体,从细节到全局,大栖地全面考究每个户内的噪音影响,98㎡/118㎡户内配置多维降噪系统,卫生间采用同层排水系统,上下住户静音排水无干扰。

建筑外墙采用断桥铝合金材质及三玻两腔玻璃,防止能量外泄,降低噪音影响。

品质入户门采用厚制门板、特殊密封条,消除户间噪音干扰。

预置中央空调平台,四季如春的恒温

住宅服务于生活,除了满足空间需求外,还应投入更多私人化、定制化功能,进一步提升生活品质。大栖地118㎡产品预置中央空调设备平台、预留空间管道洞口,贴心设计满足高端居家需求。

智能安防系统,科技守护家居安全

安全是第一要素,从进入社区的第一道防线到家中的大门,掌握生活极致安全之道是大栖地的永恒追求。借科技之力配置单元门禁、智能梯控、首/顶层门窗入侵警报......生活的“隐形管家”, 用科技守护每一次出入的安全。

03.

精工淬炼

引领工艺的新时代

建筑是有生命的,它虽然是凝固的,可在它上面蕴含着人文思想。大栖地将巨匠精神融入精工品质,不断进度,用心考量建筑材质及技术的发展,将户内工艺造诣融入每一处空间。

先进环保材料 ,赋能人居

户内墙面采用超厚硅岩保温板,A级防火等级一体成型材质,满足行业技术指标,且高效保温隔热,提升居住舒适感。

高标水管材质,满足奢想

户内水管及阀门由中财特供,源自瑞典BODYCATE实验室专用PP-R水管,通过英国WRAS安全认证,全方位呵护健康。

7重外墙工艺,精工之美

大栖地精研外墙工艺,施工过程中,采用基层墙体加气混凝土砌块-聚合物水泥防水砂找平层-100厚JB硅岩板复合保温层等高达11道复杂工序,高效保温、防火、隔热、隔音性能极佳。

极致屋面工法,毫厘造诣

屋面层-找坡层-找平层-保温层-防水层等7重严格工艺,防水、隔热、保温性能极佳。

标准地暖技术,节能保温

地暖基层采用业内领先的发泡层技术、隔音效果好,大幅度减轻建筑负荷。

04.

暖冬特辑

最高直减10万元,超级狂欢

时值12恒堃新里程,大栖地新春巅峰钜惠重磅来袭。目前大栖地98㎡/118㎡奢阔瞰景大宅,10900元/㎡起、首付十万起、最高直减10万元,超高户内智能配置、超高性价比,岁末热抢......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