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2021烟台万科媒体都会之旅圆满落幕

2021-01-18 09:15:41

来源:万科烟台  



暖冬时节,总有美好不期而遇。

1月10日-1月11日,一场憧憬与仰止兼具的“万科都会循迹之旅”,于烟台温情起航。作为万科烟台首部都会系作品,为了让媒体朋友更深入了解都会系建筑风格与产品特质,万科·壹都会项目组本次特邀问家传媒总经理刘志宏、楼市新说主理人陈雷等13位烟台媒体大咖,共赴天津,开启万科都会系匠心共鉴之旅。

如果说,游吟有着“万国建筑博物馆”美称的天津是许多人追溯文化的理想;那么体验万科,便是地产人必备的功课。活动共规划为两天时间,万科带领着媒体同行,共同感受了天津的都会繁华与城市文化,参观游访都会系代表作品,也传递了万科深厚的精神内涵与理想人居理念。

以上图片为实景图

本次都会循迹之旅的第一站,来到了万科高端产品线之首的都会系天津标杆项目——天津万科·大都会1号。这是一座位于滨海新区、由万科携手国际建筑大师罗伯特·斯特恩先生所打造的新古典主义代表作品,彰显了时代天津的审美意象和蓬勃向上的城市精神。

以上图片为实景图

这座择址城市核心区域的塔尖云邸,从选址到设计,从概念到呈现,处处呈现出都会系的卓越品质。大都会1号立足滨海大都会城市单元,荟萃城市精粹资源,并通过大师建筑、新古典园林风格,并首次植入庭院艺术馆概念,WOW ROOM和塔尖云邸,厘定塔尖范式,将时代的气象、都会的精神与艺术的审美展现得淋漓尽致。

以上图片为实景图

在建筑层面,万科·大都会1号以约100米的层峰高度超越当下城市住宅,对标周大福金融中心,让城市的雄心找到人居建筑的承载点,并以层峰序列进一步代言城市精神,4栋塔楼的连续界面,亦是城市天际永恒的风景。

在生活配套层面,大都会1号将会所ONE CLUB,与云端住宅在动线上进行统一规划,业主足不出户,尽享五星级酒店的配套生活。约18米高的挑高中央大堂、内部东西融合交汇的八角亭空间、众多餐饮、运动等业态体系的营造……这一切,都彰显着会所多元融合的独特气质,为层峰人士打造独一无二的高阶生活场。

以上图片为实景图

都会循迹之旅的第二站、第三站,分别为天津万科宾西路5号与天津万科翡翠大道。宾西路5号特邀日本著名景观设计大师团塚荣喜先生亲自操刀,在2万平米景观空间中打造品味人生境界的时光之庭,传达融合时间与空间的艺术美学,隐谧于繁华,归心于自然;翡翠大道则以“西南新城市中心”为概念,引入知名品牌“言几又”,打造别具“森林树屋”气质的商业街,用树木、书籍和建筑,打造出一处“书里树外”食味人间烟火的商业社区。

以上图片为实景图


循迹都会,遇鉴美好。短短两天的亲身体验、3大标杆项目的循迹之旅,让媒体大咖们深切领悟了万科都会系的产品魅力,也感知到万科地产对每一块土地的尊重,和用心构筑美好生活、积极参与城市革新的决心。

比起大都会1号为层峰人群定制的塔尖云邸、宾西路5号致敬城市发展的美学园林时光之庭,以及关注业主文化生活需求的翡翠大道,烟台万科·壹都会同样也倾注了万科的匠心之力,同步世界都会塔尖生活,即将在烟台上演,唤醒城市的都会雄心。

以上图片为效果图

每一座城市,都应有一部都会系作品,成为层峰人群的归心之处。

2020年,万科都会系作品——万科·壹都会首秀烟台,万科汲取罗伯特·斯特恩先生建筑哲思,匠筑新古典主义建筑,以核心地位、国际配套、中心资源、交通枢纽、都会公园、国际视野、精工品质、健康住宅、高端服务九大价值基因,传递纽约都会生活精神,打造轻奢生活圈,致敬层峰人士的向上人生。

以上图片为效果图

屹立城市繁茂之芯,为城市都会层峰创造属于新时代、新内涵的生活方式,烟台万科·壹都会,正在前行,也期待媒体大咖们共同见证。近期,万科·壹都会项目都会光影CLUB即将盛大开放,建面约100-140㎡都会作品,敬邀登记臻藏,恭迎关注。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