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这个盘的户型如何把空间做到极致?

2021-01-14 15:54:59

来源:万科烟台  



居住空间的尺度,也是生活的高度

在物质生活早已充盈的当下,人们对居住空间的追求也不再是杜甫所期望的“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风雨不动安如山”简单的保暖、安稳,而是从情感、物质、生活及美学等各个层面的需求,重新审视空间及尺度。

万科·墨翠府深刻洞悉现代人居的生活需求,打造建面约99-142m²人文藏品 装修府邸,以阔绰尺度与“硬核”现代的空间规划,致敬理想生活。

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LDK一体空间

幸福从此处延伸

通透的LDK一体空间展现着主人的品味,满足人们对于生活的所有畅想。

万科·墨翠府将客厅、餐厅、厨房连通打造家庭生活核心区——LDK一体空间,努力将居住舒适度最大化,让阳光与清风时刻萦绕。 

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客厅与餐厅、厨房对接,整体空间设计充分融入了家庭的温馨和惬意,更好地容纳了一个大家庭的全部欢笑与幸福,给予“爱”最好的落脚之处,让幸福延续。亲朋相聚于此,一壶清茶,闲谈家话,亦或入夜时分,繁星点点,醒一杯红酒,专享一片静心之地。

优雅奢阔主卧

尽享尊贵礼遇

据统计,人的一生,1/3的时间在睡眠中度过,卧室对生活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万科·墨翠府为业主精心构建了了奢阔舒享的主卧空间,更高的私密精致生活在此从容展开,为大家庭创造幸福的“二人空间”,给相濡以沫的爱情一个温暖的归宿,让生活中的美好永远值得期待。

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南向宽境次卧

温暖父母晚年时光

万科·墨翠府约99-142㎡装修府邸中,均设有双南向卧室设计,一间留给主人,一间留给父母,满满的阳光,不仅让父母拥有舒适自在的独立生活天地,更能舒享阳光与清风。

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清晨,一把摇椅,父母迎着舒适的阳光和清风,这一幕,就是幸福最好的诠释。夜晚,树影摇曳,花香浮动,静谧舒适,安抚父母一夜好眠。

宽奢明厨

烹饪多彩生活

看惯了山川湖海,更留恋家的“烟火气”。

一日三餐,一粥一食,厨房是充满人间烟火味的美食天堂。而家里的餐桌,也成为一条拉近家庭感情的纽带。

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万科·墨翠府更加注重餐厅在家庭中的意义,餐客一体化的格局以空间营造舒适氛围,满足烹饪美食的操作需求。觥筹交错间,与家人一起,谈天说地话家常,尽显家的烟火气。

观景生活两不误

尽显格调

万科·墨翠府双阳台的设计,坐拥区域仅有的南向宽境双阳台设计,变幻出无限的生活可能。一面看风景,一面晒生活。

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宽景阳台与客厅相连,让光线在家中自由穿梭,白天观赏园林美景;亦或品茶会友,静心体会唇齿间的甘甜,亦或轻松打造惬意休闲区,拾花弄草,拥抱阳光与绿意;夜晚仰望璀璨星空,天地随心,拥一方雅静园境,让家人尽享舒适居住体验。

样板示范单位实景图

万科·墨翠府秉承万科空间升级迭代理念深度挖掘烟威居家生活的深层需求,从多个角度深入营建,把空间规划做到极致,让生活更幸福、圆满。

万科·墨翠府

建面约99-142㎡ 装修府邸 

现正热售

新春惊喜双重礼特惠来袭

言为定:

2万元定车位,抢位城芯刻不容缓

诺千金:

返乡置业,即享1%惊喜钜惠

END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