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壹月必看丨五重好礼圈定未来幸福生活!

2021-01-12 09:37:07

来源:万科烟台  



一个好的产品,从来都不是一蹴而就的

臻选的土地、造物的理念、匠心的研磨、时光的淬炼,每一个引来全城仰望、热捧的人居作品,都是从好建筑到好生活的伟大延伸。

2020年岁末

万科·墨翠府

约99-142㎡装修府邸

首开劲销,兑现美好期待

成就万千向往

时至2021年

5大理由

成就万科·墨翠府成为1月必看热盘

领先,壹如既往

——万科品质,引领烟威楼市NO.1

世界500强万科,深耕烟威13载,24盘璀璨,累计为超28000户烟威业主兑现人居理想,一如既往的领先代言城市人居标准!

如今,万科烟威新十年作品万科·墨翠府重归开发区,在这片写满历史的土地上,为时代再添新著,雕琢更美未来。

实景拍摄

新品,壹鸣惊人

——万科烟威健康住宅首发落地

2021年,进入人居健康新时代,万科·墨翠府顺应时代需求,将万科烟威健康住宅体系首次全面落地,领先加载九大健康模块,全新亮相,一鸣惊人,从居者日常的感知体验入手,以科学、合理的规划实现人居和谐,开启真正健康住宅时代。

样板间实景图

园林,壹心一意

——约20000平私家公园,仅此一席

烟台人喜欢公园,每个城区都有无数的公园,但从未有人试过把公园搬进自家社区里。

万科·墨翠府为拥有一座约2万㎡中央景观园林,为了让业主能够享受比肩城市公园的居住体验,万科·墨翠府不惜牺牲了2栋高层的利润空间,为墨翠精英量身打造,至阔约170米楼间距,为您再现公园生活荣光,收纳府院四季风景,开启烟威公园式生活时代!

效果图中央园林景观

车位,壹言为定

2万元定车位,城芯生活一步到位

近日隆冬严寒席卷烟台,万科·墨翠府答谢一城厚爱,感恩开发区老友。1月10日前,认购万科·墨翠府即可享2万元定地下车位专属特权,从此无惧风雨侵袭,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从此以后城芯席位/车位,全部一步到位!

实景图墨翠府雪景实拍

钜惠,壹诺千金

致谢烟台游子,返乡置业享1%钜惠

岁末将至,游子还乡,走遍世界之后,更懂家的温暖与可贵,万科·墨翠府为菁英打造健康新府院,即日起至1月31日,返乡置业万科·墨翠府均可享1%钜惠,详情请咨询营销中心。

万科墨翠府

约99-142㎡装修府邸

现正热售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