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幸甚有你 | 相遇,就是美好生活的开始

2021-01-11 10:50:47

来源:绿城烟台留香园  



儿时,生日是家人煮的一碗长寿面

上学时,生日是小伙伴互赠的礼物

成家了,生日是另一半准备的惊喜

而现在,多了一份

绿城·留香园真挚的陪伴

1月9日,绿城·留香园“暖冬狂欢 趣享生辰”——一月业主家人生日会浓情启幕,携着美好的祝福,为业主家人们的这一专属时刻再添温暖。

现场图

友邻共聚 生辰共庆

虽然凛冬已至,前几日的暴雪,为这座城市披上银装,但是愈渐清冷的寒风丝毫不减绿城·留香园的温暖,工作人员守护着我们的家园依旧美好如初的同时,精心准备了这场生日会,众多业主与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享受着这份快乐与温情。

现场图

初次见面总会有些腼腆,在趣味破冰游戏中,大家对左邻右舍有了初步的了解,伴着之后的精彩互动与切蛋糕许愿环节,欢声笑语中,家人们从陌生到熟悉,从朋友到知己,邻里亲近关系一步步升温。

现场图

惟有家人最珍贵,绿城·留香园特地为众多寿星业主们准备了贴心的生日礼物——电子血压计、乳胶枕、颈椎按摩仪,将关爱落实到微末,为业主家人们送去健康关怀,希望家人们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要多加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

现场图

生活中的幸福与美好,与品质居住有关,与温馨家庭有关,同样与友善睦邻有关。

一场温馨的生日会,在日渐寒冷的时节里,让邻里的情谊柔美升华。这正是绿城·留香园“营造美好生活”理念中的重要载体,搭建起邻里沟通的桥梁,让居者、邻里在此彼此相依、相存,形成一个传递温情的生命共同体,重回那个“近邻”胜“远亲”、万家灯火、其乐融融的美好时期。

现场图

友邻 有趣 有温度

触手可期的理想生活

选择绿城不只是选择一处居所,更是选择一种理想的生活方式。

绿城·留香园将生活前置,逐步落地5G“心”服务,以奇妙一夏、邻里节、红叶行动等更精彩、更多元的园区活动,链接家人与邻里,衍生出更多的美好,大家会一起做一顿饭、分享兴趣爱好、看孩子相互陪伴成长,邻里之间就像家人般一起温暖相守,相互关心,园区的 每个角落都有脚步驻足,有欢笑停留。

友邻,有趣,有生活,是绿城·留香园与您的约定。

未来的园区生活可谓是精彩纷呈,又不失温馨喜悦,我们盼望同道共识的您,一同展望绿城·留香园的理想生活,也希望您可以多多介绍身边的亲朋好友,加入我们留香园大家庭,共享老友在侧,亲人相伴的美好。

绿城·留香园

以建面约99-182㎡瞰景小高层、低密墅境洋房

刷新烟台城市人居高度

热房抢住正当时

品鉴热线:

0535-6857777

生活美学馆地点:

青年南路和馨逸园南路交汇处(青年南路以西)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