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龙湖•葡醍海湾|认准这三点 投对好公寓!

2021-01-05 10:35:49

来源:龙湖•葡醍海湾  



1地段

买房看地段,早就是金科玉律,公寓更加适用。选择城市核心地段的公寓,就意味着占据城市高端、完善的资源。

牟平站作为环渤海高铁的重要节点,可直接对接京津冀,也可直接连接沪宁杭,并可通过青荣城际直达青岛威海等,串联起中国三大城市群,可谓是烟台城市新经济增长极。

(区位效果图)

龙湖•葡醍海湾就紧邻牟平站,如此好的地段,始终受到市场热捧已成习惯。

除此之外,龙湖•葡醍海岸商业配套已十分成熟,约13.6万方龙湖天街,约3.8万方花拾间主题商业街,龙湖假日酒店,生活商务都非常便捷。

(实景图)

2臻稀

投资领域,越臻稀越能体现价值。公寓投资老手都知道,越小面积的公寓收益越高。小户型公寓,一直是市场上的抢手货。这是因为公寓租金受面积影响不大,所以人们更在乎的是投资的成本。

现在烟台甚至全国市场上的小公寓已经是是买一套少一套了,而龙湖•葡醍海湾瞰海LOFT建筑面积仅约 28-36㎡,总价约16万起即可入手,对于大部投资者来说资金压力都不大。

3收益

俗话说,一切不谈收益的投资,都是呵呵呵。而公寓的收益,主要得看租金。

以龙湖•葡醍海湾瞰海LOFT总价16万举例,首付8万,贷款5年,月供1400元左右。选择三大酒店进行托管,每月租金参考价格在1500元/月左右三家酒店托管合作方案不同,仅作为数据参考,不作为投资回报承诺),轻松以租养贷,还贷结束即可坐享租金。

按照投资回报率=月租金×12(个月)/房源总价来算,已经达到了11.25%,且租金还会稳定增长。在银行非保本理财普遍3-4%的现在,还是非常令人心动的。(此处公式仅为计算参考,不作为投资回报率承诺)

(示意图)

2020最后的投资机会已经在眼前,能不能抓住机会快速上车,就要靠自己的手速了!

养马岛•天街旁•建面约28-36㎡瞰海LOFT,收官争藏。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12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