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龙湖·葡醍海湾|投资瞰海LOFT势在必行

2021-01-04 10:20:06

来源:龙湖·葡醍海湾  



2020紧张的经济大环境下,外界环境不确定性增强,人们更需要一份长期持有,稳定收益的资产,而龙湖·葡醍海湾建面约28-36㎡瞰海LOFT,以其“小户型、低门槛、高收益、”+“宜商、宜居、宜投资”的特点,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和创业者。

龙湖·葡醍海湾瞰海LOFT产品总价低,投资压力小,且不限购不限贷,但是租金却比同等地段和面积的住宅及公寓只高不低。而且龙湖·葡醍海湾处在烟台繁华之处,且对望养马岛,真正和城市珍稀资源无缝连接,收益更有保障,投资势在必行!

(鸟瞰效果图)

作为第二收入:

对于年轻人来说,稳定的租金收入,可以作为“打工人”的第二收入来源,减轻职场压力,单身人士还可作为婚前财产的储备。而一旦有想要创业之类的需求,龙湖·葡醍海湾瞰海LOFT宜商宜住的特点,还可以作为小的创业空间给自己使用。

作为教育基金:

对于年轻父母来说,也可以作为一份给孩子的教育基金。随着现在孩子教育的费用越来越高,每月稳定的千元租金可以大大降低父母在教育支出上的压力。

作为养老储备:

而对于职场中坚来说,最焦虑的问题之一就是养老。以后的退休金,显然不能覆盖现在的生活水平。而且退休金要到65岁以后才可以领取,高强度的工作能不能持续到45+还得打一个问号。但是龙湖·葡醍海湾瞰海LOFT固定的租金收入,完全可以给自己存下一份养老基金,为未来生活提供稳定保障。

每天调侃自己“打工人”,其实在投资变“有钱人”的路上,你与理想生活之间,只差一套龙湖·葡醍海湾瞰海LOFT而已!

养马岛·天街旁·建面约28-36㎡瞰海LOFT,收官争藏。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构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20年12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