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链家玩起新年“心愿漂流” 带你看见陌生人的温暖

2021-01-04 10:31:39

来源:链家  



号外号外!

在2021年刚刚开启的日子,国民品牌链家在全国开启了一场主题为“再见2020,你好2021”的“心愿漂流”公益活动,以一场别具仪式感的祈福行动,传递美好祝福,串联起人与人之间的温暖与善意。

今天,活动在北京合生汇、上海合生汇、广州中信广场、深圳侨城坊、武汉泛海城市广场五大城市的地标商圈同时落地。

在活动现场,人们在“BYE BYE”卡上写下了2020年想摆脱掉的不如意,并在“HI HI卡”上写下2021年的新年期许和未来愿望。

他们将“BYE BYE卡”投入粉碎机亲手销毁,与2020年的烦心事彻底说BYE BYE。

在互动扭蛋区,人们将写有2021年心愿的“HI HI卡”装入“愿望蛋”并投入扭蛋机,转动扭蛋获得一个他人的“愿望蛋”,同时也将自己的祝福和心愿传递给下一个陌生人。

在拍照打卡区的主题背景板前,他们记录2020的自己,迎接2021的惊喜。

人们打开陌生人的“心愿”扭蛋,看看TA为你留下了什么惊喜?

尽管我们素未谋面,但在这实属不易的2020年,发现总有那么几个陌生人和自己有着相同的际遇,也总有那么几个有缘人和自己有着对2021相同的期许……

“新的一年,烂桃花散开!收获真正让人成长的爱情!”

——@Lucia

“2021,希望最佳损友在海外能平安健康,等你回来,请你吃火锅!”

——@晴之助

“2020年的经历让我成长了很多,也学会了很多,更认清自己想要什么。2021年希望可以有机会回到家乡工作,建设家乡,陪伴父母。”

——@小明在北京

“刚毕业就遇上了疫情带来的最难就业季,2021年希望自己和舍友们能够找到心仪的工作呀!”

——@蓝蓝

“2021,希望自己每次喝奶茶都不用排队,每次吃甜品都不会长肉,每次下楼倒垃圾都可以遇到楼下的小帅哥!”

——@玲儿要变瘦

“2021,希望宝爸升职加薪,我们可以换个大房子,给宝宝更好的成长环境。”

——@妞妞妈妈

“希望臭弟弟早日找到真正爱你、关心你的女朋友,老姐会一直支持你的。”

——@钟小姐

“2021年,希望加班可以少点,如果可以的话,找到一份钱多事少离家近的工作哟~~~”

——@Stephanie

“2021年只有一个愿望,疫情消散,世界和平!”

——@湖北好人

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武汉这五座城市之外,全国28座城市的千余家链家门店也加入了这次活动,让美好心愿在城市的人与人之间漂流、传递。

在这场“心愿漂流”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环节无疑是通过“HI HI卡”的文字与陌生的有缘人来一次心与心的链接。看到陌生人的心愿,有人欢笑不停,有人点赞,有人想到了自己……

让每个“打工人”感受到不期而遇的温暖,与这座承载着梦想的城市贴得更近;让每个“追梦人”找到前进的方向,发现日常生活的闪光之处。

即便生活时有不易,仍相信路上会有温暖的力量相伴,一个心愿、一点善意,便足以让我们重燃动力。

而在未来日子里的每一天,国民链家会继续为大家实现关于美好生活的愿望。与子同行,步履不停;为子筑屋,风雨同天。愿每一位“追梦人”都能梦想成真!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