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一开空调就犯关节炎?那是没找对空调的使用姿势……

2020-12-07 17:16:53

来源:海尔  



当我们进入到长时间运行的低温空调环境中,低温会刺激血管急剧收缩,血液流通不畅,容易导致关节和身体其他部位产生僵硬、疼痛和手脚麻木等症状。

对于已经患有类风湿关节炎、骨关节炎等疾病的患者,突然进入到空调房的低温环境,也的确会诱发或加重已有的关节炎的疼痛。但夏天我们又离不开空调,那么夏天应该如何正确使用空调呢?

避免冷风直吹

避免诱发或者加重关节炎的不适感,首先要做的就是:避免通风口的冷风直接吹在身上,大汗淋漓时最好不要直接吹冷风,注意颈椎、膝关节等部位的保暖。

海尔帝樽舒适风空调智能感应送风,实时感应人与空调距离,风随人动,同时自动调节风速及压缩机转速,确保出风体感都是舒适的风速与温度,保障家人舒适与健康。

避免骤冷骤热

调查显示,与普通空调稳态的机械风进行比对后,无规律性的自然风更加令人舒适、愉悦。自然风和机械风相比较最大的差异点就是自然风更柔和,不会骤冷骤热。

帝樽舒适风空调搭载健康匀风技术,通过蝶翼与机身之间的创新引流风道,将室内常温气流与空调出风口冷/热空气相融合,避免了人体因骤冷骤热而感到不适,远离空调病。

加强膝盖保暖

对于经常在冷气房中工作的人员,应加强膝盖保健工作,例如戴上护膝,一方面可保暖,一方面也可保护膝盖,使它不致因用力而受伤。

其实只要选对合适的产品,关节炎患者也可以在夏日可以适当使用空调解暑。患者可从各个方面多加注意,减少类风湿关节炎的复发。

秉承自然和健康的生态理念,海尔帝樽舒适风空调带来的不仅是清新健康的“舒适风”,更是对一直困绕人们的“空调病”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真正做到将自然融入产品,让用户感受回归自然的舒适体验。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