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卡萨帝冰箱在3.1万种可能中保鲜7天

2020-12-07 17:16:53

来源:海尔  



卡萨帝冰箱时隔4个月于3月31日再度登陆CCTV-1《挑战不可能》,难度升级,卡萨帝冰箱能否在3.1万种可能中挑战草莓保鲜7天?

第一次是挑战行业不可能

去年国际记忆大师黄胜华用14分钟才从200张照片中找出卡萨帝冰箱保存7天的草莓细胞照片,可见细胞级养鲜对细胞的呵护已是放大200倍肉眼也几乎不可分辨的程度,与新鲜的无差异。

第二次是挑战自己的不可能

今年,卡萨帝冰箱再度向自己发起挑战,难度升级,由1位记忆大师变成2组国际记忆大师家庭同步“侦查”,能否打破自己的记录?我们拭目以待!

难度升级因有原创科技的底气

卡萨帝冰箱搭载MSA控氧保鲜科技,实现“控温+控氧”的双重锁鲜,让保鲜效果延长8倍,保鲜7天的草莓细胞自然与新鲜无异。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引下,卡萨帝冰箱用原创科技向“最强记忆”发起挑战!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