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份额超50% 卡萨帝冰箱从高端到绝对高端

2020-12-07 16:33:55

来源:海尔  



一台体脂秤,用户往上一站不止测出体重,还能通过连接的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即时分析身体健康状况,给出健康饮食生活的管理意见。这是3月14日,众多参观者在AWE2019展会现场卡萨帝冰箱展区的体验。不仅是全球首台智能AI物联网双屏冰箱,此次展会上,卡萨帝还展出了包括Homey系列、F+系列、自由嵌入系列、天成系列等在内的全系列产品。

卡萨帝冰箱在AWE的亮相,正是其在世界家电绝对高端引领的一个缩影。当高端化升级被冰箱产业视为突围新通道时,众多中外品牌齐齐挤上这条“华容道”。绿色、智能、健康、保鲜……围绕冰箱高端化的关键词一直在变,加上中外品牌焦灼的拉锯战,让高端市场竞争越发白热化。而卡萨帝,却一直是家电行业转型高端化进程中仰望的“星空”。

深耕高端市场十多年,卡萨帝不仅拥有绝对原创、屡屡引发模仿热潮的产品,还掌握了绝对突破的技术创新、超过一半的高端市场占比,以及诸多国际认证……可以说,卡萨帝一次次的跨越,正带领冰箱产业完成从“高端、中端、低端”到“绝对高端、高端、中端、低端”的品牌重塑。

品类绝对原创:引发数次模仿潮

极简轻奢风格的Homey冰箱,“航母级”大容量的朗度冰箱,实现厨居一体化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步入AWE卡萨帝冰箱展区,仿佛置身于一处高端冰箱的殿堂,最顶尖的保鲜科技与最时尚的艺术设计汇聚在此,吸引着众人驻足体验。

正要启动新房装修的傅女士,饶有兴趣地打量着F+冰箱的自由嵌入式设计,打算为新家配备成套的自由嵌入式家电;对AI技术颇有研究的杜先生,已经在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前驻足良久,惊讶于一台冰箱如何为每位家人定制个性化健康饮食解决方案……

在品类上突破传统束缚、打造绝对原创,是卡萨帝各款冰箱关注度居高不下的深层次原因。想要引领生活方式,持续的产品原创是第一位。回顾近年来的冰箱发展历程,智能冰箱曾在2016年迎来几何级爆发增长后又陷入疲态,产品同质化正是其根源所在。而卡萨帝始终在突破创新瓶颈,进而一次次引发行业模仿和跟进。

如今,卡萨帝冰箱家族已有法式对开、意式、F+、自由嵌入式共计4大类原创品类,甚至以一个产品带动一个品类、成就一个产业。AWE现场发布的最新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也将以其智能、AI、物联、健康管理引领新的潮流。反观市场,一直在模仿他人的品牌只能停留于“伪高端”层面,成为丧失核心技术的跟随者。

科技绝对突破:奠定绝对高端根基

市场引领的背后永远是技术革命的支撑,这一点在卡萨帝冰箱展区于AWE展会上受到中外同行“包围”得到印证。与卡萨帝冰箱原创品类相伴相生的,是科技创新层面的一次次颠覆、破局与首创。

气悬浮无油动力科技、红外恒温科技、控氧保鲜科技、智慧家庭健康管理技术,是卡萨帝冰箱带来的4大原创科技,更是高端用户储鲜方式的4大步迭代升级潮流,这也将成为今后几年全球冰箱产业发展方向和消费趋势。

以参观者们在现场体验的最新产品物联网双屏冰箱为例,其搭载的智慧家庭健康管理技术,是卡萨帝综合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及语音交互、图像识别等人工智能技术研发而成,此前已斩获2018年度智慧家庭技术应用大奖。通过显示屏的人机交互,该冰箱将以个性化膳食营养方案,为用户升级品质生活新方式。

市场绝对引领:高端占比过半

市场是检验一切的试金石。中怡康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前6周,卡萨帝冰箱全线保持高端份额第一,在10K-20K各价位段份额占据冰箱市场半壁江山。其中在超高端市场,卡萨帝也以15K+市场占比56.4%、20K+市场占比54.8%的成绩,实现了绝对引领。

与此同时,聚焦在卡萨帝冰箱身上还有多重光环:iF、红点奖、IDEA奖、TUV认证、VDE认证、SIEMIC认证等6大国际奖项。这些奖项的获得是对卡萨帝冰箱品质、设计、技术的认证,也与高端市场份额的领跑遥相呼应。

用户绝对认证:个性化需求满足

如果给卡萨帝冰箱的用户群体画像,走出AWE展会,立足全球市场,你会发现:有国际政要、皇室贵族、文体明星、行业领袖……而这一用户榜单,仍然在不断刷新。显然,卡萨帝冰箱已成为高端用户绝对首选,这正源于卡萨帝对用户于个性化需求的定制化满足。

此次AWE现场推出的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就是一次对传统智能冰箱格局的重塑。卡萨帝认为,智能操控只是实现智慧生活的第一步,高端用户最迫切的需求是实现家庭健康管理。为此,卡萨帝物联网双屏冰箱也不再仅仅是一台冷冰冰的储鲜工具,而是致力于成为按需定制的家庭健康管家。这也让其吸引了一大批用户现场体验,并再一次收获业界和消费者盛赞。

当整个冰箱产业还在寻找高端化转型的方向和突破口时,卡萨帝已经领先一步,开辟了“绝对高端”的独有领地。在“人单合一”模式推动下的卡萨帝,未来无疑会继续顺应趋势、深耕市场,持续领跑绝对高端的冰箱市场。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