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7年之约,韶华不负丨万科·墨翠府发布会即将启幕

2020-12-04 11:09:46

来源:水母网  



2013年

万科首次进入开发区

将美好生活的种子一并带来

在这片城市的土壤上

用时光让它成长为结满了幸福果实的大树

——

开发区万科城

7年韶华

能够让稚子成长为翩翩少年

也能让新城蜕变成新核

当万科城与柳林河公园、永旺梦乐城相遇

一场关于城市级的蝶变已经悄然开始

——

永旺梦乐城实景拍摄

2020年

当我们再度回看城市猛然发现

万科城、柳林河公园、永旺梦乐城

三大城市级配套携手为开发区拓宽了城市版图

将开发区核心平移到此

目前,以永旺梦乐城为核心的商圈

已经成长为开发区极其重要的商业核心

暌违7年

老友再度重逢

当万科再次踏上开发区这片热土时

又将为这座城带来怎样的改变呢?

12月6日 14:‍‍‍‍‍‍‍‍‍‍‍‍‍‍‍00

万科·墨翠府产品发布会

暨诚意登记即将盛大启幕

韶华不负

诚邀老友相聚

再赴一场万科7年之约

万科·墨翠府

一座人文藏品的盛情公开

以万科之名

传承城市三千年文化“ 墨” 韵

以府系之名

加持开发区黄河路繁华 “翠” 境

2020年万科烟威重归开发区,以时代作品唤醒属于开发区的人文藏品,承袭开发区黄河路高端人居基因,续写千年人文、居住传奇,打造万科烟威全新府系作品——万科·墨翠府,再一次为划时代而来!

鸟瞰图

约20000㎡中央公园式园林

为生活划时代

烟台人喜欢公园,每个城区都有无数的公园,但从未有人试过把公园搬进自家社区里。万科·墨翠府将约2万㎡公园式园林搬进住区,至阔约170米的楼间距,再现公园生活荣光,收纳府院四季风景,开启烟威公园式生活时代!

效果图

网红黄金城道

让休闲划时代

万科·墨翠府引入上海网红街区黄金城道模式,以全新的商业形态打造城市网红街区——整条街位于项目地块中轴,两侧建筑高低起伏,透出缓缓的韵律和节奏,让整条街区不仅仅是一条值得漫步的商业街区,更是万科·墨翠府的重要景观轴线、休闲漫步轴线,开启城市网红商街时代!

效果图

健康住宅体系

为健康划时代

2020年,进入人居健康新时代,万科·墨翠府顺应时代需求,万科烟威2020年健康住宅体系首次全面落地,将领先加载社区出入口模块、单元大堂模块、梯控及轿厢模块、垃圾站模块、排水系统模块、户内新风模块、室内无醛模块、快递柜模块、社区智能应用模块九大健康模块,从居者日常的感知体验入手,以科学、合理的规划实现人居和谐,开启真正健康住宅时代。

府系迭代产品

为人居划时代

2020年,万科烟威全新标准化户型迭代升级,万科·墨翠府作为万科烟威首个全面落位项目,规划建面约99-142㎡装修府邸,从装修标准到装修风格到空间格局全面升级迭代,为生活考虑更多——将电梯远离客厅卧室,从此生活不受噪音干扰;区域内稀缺南向双阳台,一面观景,一面生活……

效果图

更多细节只为更好的生活

领创烟威人居新时代

万科·墨翠府

建面约99-142㎡装修府邸

开发区永旺梦乐城东广场二层

恭迎品鉴

VIP:0535-666 9999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