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现在的幸福新城,怎么买都不会错!

2020-12-04 11:10:48

来源:水母网  



每次聊到买房,总有人搬出亚洲首富李嘉诚先生的名言:“地段、地段、还是地段”。

但有个问题是,什么样的才是好地段,仅仅是一个靠近市中心或地铁的地理位置吗?

如果说2020年,买房的正确姿势是什么?那就是“向上”跃升。所谓跃升,就是从三线城市往一线城市买;从郊区往市中心买;从产业新城往CBD买。

逻辑很简单,城市分化越来越明显,城区分化也越来越明显,普涨的时代已经过去,但资源的聚焦,却是越来越密集。而如果在烟台市场上,这个趋势更为明显,围绕现在的幸福板块,怎么买都不会错。

超级风口

三大信号释放

为什么是幸福新城?其实,三大信号已非常明显。

其一,在群众最为关切的教育配套方面,烟台一中新校区一期12 栋楼目前已全部完成前期配套工程,力争明年 9月底前竣工交付。

芝罘区政府决定在幸福新城区域内规划并新建芝罘中学幸福分校。烟台一中原校区周边的房价 ,二手房的价格都已经飙升至2万+,这意味着,幸福新城教育高地板块,楼市迟早进入2万+时代。而幸福新城作为烟台崛起的新都心,楼价走势已非常清晰,现在入手,相当于等风来。

其二,幸福新城项目总投资1500亿元,从行政中心、城建配套、高端CBD到学校、商业、住宅……在城市资源迅速北迁的步调下,烟台已由原来的南大街-北马路核心区,步入崭新的“幸福新城时代”。

10月31日,幸福新城十大产业龙头项目集中开工,其中涵盖了新一代信息技术、医养健康、现代商贸等多个领域,总投资额达562亿元;引进高端酒店和大型商贸文旅综合体,打造“时尚之都、活力之城”。未来,这里将崛起幸福之门双塔高层新地标,2条地铁穿行而过,让幸福新城又站在风口上。

其三,聚焦信息技术、智能制造等高端业态,总投资15亿元的环渤海数字经济中心和新华网5G研究院、总投资25亿元的金科智慧科技城、总投资22亿元的远洋都市健康MALL等优质项目先后签约落地,环渤海数字经济中心已开工建设。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幸福新城的产业未来具有极强的爆发性;人才的居住承接需求,也将爆发增长。

所以现在的幸福新城,无论从土地、产业、城市规划上看,怎么买都不会错。

规划示意图

千亿大城大盘

地段天生躺赢

既然幸福势不可挡,那么,及早入手,便是应有之义。由世界豪宅专家三盛打造的汝悦铭著,便是幸福定义级的神作,是笑傲江湖的存在!

其首期一开售,就在市场迅速刮起了一股旋风。有多火爆?当天开盘劲销410套,狂揽6.7亿,千人抢房热潮,多少人想抢都抢不到!它的到来,诠释了什么是“铭著速度”。毕竟,光是幸福新城的核心地段,就是“秒杀式”存在。

可以说,在汝悦铭著,你能感受到的,是这个澎湃千亿幸福大城带来的城市聚合力量,以及高端圈层。试问,这样的项目登场,不足以点燃城市的欲望吗?

热销现场图

约55万方中央活力城

崛起宜居新城

区位只是一部分赋值,对于汝悦铭著而言,还有一大杀手锏——宜居性。这座体量约55万㎡的超级大盘,无疑是容纳高精尖人才的优质居住区。它的配套,只能用丰盛来形容,几个数字,足见震撼力。

三盛汝悦铭著55万方地标级大社区,悦享极致生活,容纳会客、观赏、全龄运动等多功能景观节点。一环·一核心·五重归家礼序·五大全龄活动场,营造一个开放与隐秘兼备的多场景化生活社区,幼儿活动场·悦享稚趣、儿童活动场·悦享童真、青少年活动场·悦享活力、中年活动场·悦享从容、老年活动场·悦享健康,1000米环形跑道、6000㎡中央花园,以五重归家礼序,洞见大家之仪。

更惊喜的是,三盛汝悦铭著周边15年一站式名校环伺。打造1处高中、3处初中、5处小学、10处幼儿园,此外配套约5000㎡公立幼儿园,引进烟台市品牌学校烟台一中于此设置分校,打造优质教育品牌聚集地。从此,家门口,就是学霸的培育基地。

落位示意图

产品进阶

南向三面宽神户型

16#紧邻建设中的烟台一中,可更大程度享受学区房的升值潜力。关键是,学校就在家门口,可以目送,何必接送?

再者,产品尺度进阶。项目建面约95㎡南向三面宽三房产品,尺度感十足。进而入内,在面前铺展开来的,是阔绰客餐厅,与客厅相连的,是长约6.2米的南向大阳台,将景观视野拉到极致!每一个参观的人,都无法从这阳台挪开脚步,人生进阶,就该拥有如此奢阔的空间。

客厅朝南、次卧朝南、主卧朝南……三大开间朝南,让阳光充盈每一个角落,360°与清风撞个满怀。而三室设计,完全可满足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到二胎家庭的完美过渡,每个人的需求都被妥帖照顾着。

当然,还有不少亮点,比如厨房为U型设计,洗、切、煮更为高效;卫生间为干湿分离,让生活更加从容不迫。在精装交付方面,还有一系列的升级。在屋内,随处可见科勒等国际知名品牌,更配设有人脸识别系统、智能感应系统等,打造一个“高配版”的家。

网络示意图

三盛鲁东区域多盘联动

#买房送黄金 三盛有金喜#

认购6重豪礼,金喜驾到

让这个12月“金”喜不断、“金”彩纷呈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