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苹安喜乐·万事皆可

2020-12-03 09:32:36

来源:水母网  



2020年,是祈求平安的一年,疫情蔓延、自然灾害,使一切都变得与众不同。最美逆行、抗险救灾,许多人奋战在一线……2020年,最大的心愿就是平安!千难万险皆可越,我们希望所有的美好都如期而至。12月,万科烟台“苹安喜乐 万事皆可”暖心起航,延续2019年的“苹安”心意,传达2020的“苹安”美好夙愿。

2019年,栖霞果农遭遇一系列自然灾害,为了最大程度地减轻干旱对果农们造成的损失,万科烟台携手烟台市扶贫办、烟台市水利局、栖霞市扶贫办、栖霞市水务局、烟台广播电视FM94.8组成打井小分队,为栖霞宫后村和葛家沟村落成两口爱心井,为果农带来了灌溉之源。

在栖霞苹果丰收之际,万科烟台积极帮助果农打通更多的销售渠道,联合齐鲁六城进行内购和整合推广,采购栖霞苹果制作并上线“苹”安喜乐礼盒。

万科烟台温情携手滴滴出行,将“苹”安喜乐果进行全城免费派发。苹果,寓意“平安”、“吉祥”、“美好”。“苹安喜乐”礼盒是万科感恩烟台的礼物,希望在一年即将结束的季节里,和这个城市一起分享成长的喜悦,传递关于爱的甜蜜和平安的美好祝愿。

       同心战“疫”

共护平安

2020年,由于疫情蔓延,本该是充满团圆、热闹、欢乐气氛的朋友圈被一个个逆行的身影刷屏。面对严峻的疫情局势,医务人员义无反顾,驰援武汉,他们成了逆向而行的孤胆英雄,守护一城平安。

“一定要平安归来”成为了我们最真挚的祈盼。

期间,无数的“追光者”们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寒风瑟瑟,路上剩下星星点点的“小黄人”“小蓝人”穿梭在大街小巷,只为给不能出门的人,送去一份温暖! 

各行各业的人们都没有停下来,小区保安充当起“宣传员”、“安全员”的角色。还有许多背影,警察、城管、清洁工、出租车司机…他们在默默奋战,守护中国平安。

感谢寻常巷陌处的英雄,有你们守护平安,我们才温暖、安定,心中有力量,眼前有希望。

万科心愿季

许一个平安愿望

万物之中,希望至美,心愿至美。心愿,让平凡的生命显得熠熠生辉,它赋予我们勇气,给予我们温暖与美好。

四月,春暖花开,万物复苏。在疫情初战告捷时,万科烟台心愿季“说出你的心愿”春天巴士,穿梭在烟台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将满载疫情后美好的心愿逐一收集,心愿派11美好实现,绽放最灿烂的光芒。

这些心愿里,包含了太多有趣的心愿故事。当然,许愿池里最多的,就是来自四面八方对平安2020的美好期许。这些美好心愿,装满着人间情感,透着无限希望,让美好在心间流动。

平安健康

今年最朴素的期许

曾几何时,万家灯火、平安健康,成为我们最朴素的愿望。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在扰乱我们正常生活节奏的同时,我们从来没有这样,如此渴望春天尽早到来,冬天早点过去,从来没有这样如此渴望健康平安!

这一年,我们心怀共同的愿望,为一线抵抗疫情的逆行者们祈祷,愿万物复苏之时家家都能平平安安,团团圆圆;这一年,没有什么比平安健康更值得我们期待,彼此健康平安,便是最好的团圆。

“苹”安喜乐

万事皆可

2020年万科烟台继续践行美好生活致烟台的承诺,秉承公益美好初心,将“苹”安喜乐带给更多烟台人,也愿我们牵念的每一个人都平安,喜乐。

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没有一个冬天是不可逾越的!我们相信,疫情消散,一切终将变得美好!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疫,迎接美好可期的未来。

“苹”安喜乐,万事皆可!万科烟台苹安季第二季,温情启幕。今后愿你: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平安~

未来,万科将尽其所能

坚持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定位

勇担“美好生活场景师”角色

为烟台平安美好的城市生活注入万科能量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