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房产资讯
品牌焕新 碧桂园服务发布“你好,新物业”

2020-12-02 10:09:49

来源:人民网  



11月26日,碧桂园服务“你好,新物业”品牌焕新发布会在广州塔举行。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李长江出席发布会并指出,物业服务未来的趋势,是满足更多人与社会不断生长的需求,并将更全面融入社会和国家发展的进程,物业服务正在进入全新的价值服务时代。

碧桂园服务执行董事兼总裁李长江解读“新物业”

据介绍,“新物业”意在用更高的格局创造更多客户价值,推动行业发展。

如何践行新物业?碧桂园服务首席运营官龚顺松表示,碧桂园服务已开启机器人时代的序幕,畅想机器人服务的新时代。经过近 1 年的研发,碧桂园服务已推出了物业机器人,面向商用、室外、住宅楼等保洁场景,即将量产并投入使用,包括商用清洁机器人,室外扫地机器人、住宅楼扫拖机器人和贴边清扫辅助器械。

对于“新物业未来”的思考,亿翰智库董事长陈啸天认为,新物业是一个领先的,具有“护城河”的模型,科技是手段、服务是目的、生态是基础。

此外,在《新物业,让美好生活发生》圆桌论坛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中国物业管理》杂志社总编辑赵富林围绕新物业的落地布局与展望与相关专家代表、行业嘉宾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