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恭喜俊家房产荣获年度最受用户吸引力品牌奖

2020-12-01 10:56:46

来源:水母网  



俊家地产首次亮相2020年度中国(烟台)国际住宅产业博览会(简称住博会)便引起了广泛的关注,作为新崛起的房产经纪品牌,俊家地产在住博会上获得了年度最受用户吸引力品牌的奖项。

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水母网总监 王 蔚(左)

烟台俊家总经理 王思令(右)

作为贝壳平台全国第一个从零开始全方位赋能的新经纪品牌,俊家年轻而富有生命力,始终携手贝壳秉承着“对用户好”的价值观,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及提供好的体验。俊家一直在路上,“理想家找俊家”,是对每位置业者许下的最庄严承诺。

俊家地产品牌介绍

俊家房产成立于 2018 年 8 月,总部位于苏州,是贝壳平台全国第一个从零开始全方位赋能的新经纪品牌,是新经纪时代的先行者。俊家房产目前拥有将近 300 家门店,在职人数两千余人,覆盖整个苏南地区;团队管理方法先进、专业实力卓越、行业经验丰富。

2018年12月,俊家房产走出苏州,开启迈向全国第一步,2019年9月9日,俊家房产与贝壳找房烟台站正式签约,成为入驻贝壳烟台站的又一新经纪品牌,同时也开启了俊家房产在山东省区乃至北方新的征程。目前,俊家在烟台的加盟门店数已达到12家,链接经纪人百余人。

俊家始终坚持“诚实可信、坚持理想、成就客户、同心共赢”的价值观,以“帮助行业精英,实现创业理想”为使命,以“新经纪心服务,同理想赢天下 ”为口号,为消费者提供高效、高品质的服务,立志成为汇聚一流创业人才的品牌!

俊家地产安心服务承诺

1、真房源 假必赔,72小时极速赔

通过贝壳找房平台(包括APP、PC、M站、小程序等)发布的房源均为满足真实存在、真实图片、真实在售、真实价格四个标准的真房源。俊家地产愿接受用户的监督与举报。若被举报房源经平台核实不符合以上承诺内容,向举报人赔付100元人民币。

2、交易不成,退佣金

经公司居间成交的买卖业务,如最终未能成功办理过户手续,符合规定任一条件的,费用缴纳方(买受一方或交易双方)所支付的佣金(特指居间服务费,不包含我公司代收且已经支付给第三方的费用,例如评估费等)将由公司全额返还。

3、过户枉跑,补路费

在办理缴税过户手续过程中,若因公司经纪人造成买卖双方任意一方未能一次性办理完毕,需要再次前往现场办理,买卖双方均为无责枉跑方,则公司向买卖双方各补偿100元人民币,若因购房者或者售房者原因造成枉跑行为,则公司补偿其中无责枉跑方100元人民币。

4、不吃差价,有必返

经公司居间成交的买卖业务,合同信息公开透明,不吃一分差价。客户所支付的购房款即为业主的真实出售价格,如发现公司经纪人赚取房屋差价,公司将向受损方双倍返还差价部分。

贝壳是以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与贝壳平台合作,借助贝壳“黑科技”,让房产交易更便捷高效,从VR看房、未来家到线上签约、可视化交易,从线下到线上不断迭代,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服务,是我们的目标。

VR看房,720°全景视野

贝壳如视VR看房,是借助VR相机和三维场景构建算法的一种全新的空间浏览形式。简单地说,就是通过线上VR看房,客户可以真实地看到房屋的三维结构、户型朝向、装修内饰。使用VR看房功能,可以如实地看房一般,在房间内自由“行走”,并720°观看房屋的任何一个角落。

在VR看房、VR带看越来越普及的今天,线上选房、购房已成为常态。

但很多明明地段、户型都很好的二手房,却因为脏乱过时的室内布置让消费者错失入手良机;如今,随着贝壳·如视团队打造的AI家装设计产品“贝壳未来家”正式于全国陆续上线,这些购房、家装中普遍存在的难题得以破解。

AI未来家,一键生成装修方案

贝壳未来家,正通过AI技术和大数据,为用户在VR看房的同时提供定制化装修解决方案,满足更多用户选房和装修设计的双重需求。它包含平面方案、硬装软装搭配方案、三维效果,让用户可以游走在“装修”后的客厅、餐厅、卧室等各功能区,移步换景,查看每一处细节。

除此视觉盛宴之外,真正关切到消费者购房权益的签约交易,也是品牌一直关注的重点,通过交易可视化和线上签约,极大提升了交易效率、节省了交易成本。

交易可视化,服务再升级

交易可视化是为客户展示真实的交易流程,提升交易效率,方便客户业主提前知晓房屋交易流程,实时查看房屋交易进度,提前准备房屋交易材料的功能。

无纸化签约,开启交易新时代

无纸化线上签约,就是让广大用户告别传统纸质手签的厚重签约模式,通过APP端即可在线签署确认,极大简化签约流程,缩短签约时效,达到信息透明,保障交易安全。

用户通过手机就可以进行买卖合同的签署,还可以随时点开查看合同内容,再也不用害怕合同找不到了,而且签署合同需要线上实名认证,帮助交易双方核实了身份信息,让交易更加安全。

贝壳一直在探索线上化服务新模式,从VR看房到无纸化签约,贝壳致力于为港城人民提供更加便捷,更加高效的售房购房体验,相信无纸化线上签约只是探索的起点,贝壳将和广大港城人民一起为更美好的居住体验乘风破浪,一往无前!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