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党建联盟促发展 共建活动凝合力

2020-12-01 09:44:21

来源:水母网  



11月28日上午9时,我市住建系统行业协会党建联盟“学五中全会精神、促行业联盟发展”主题活动在2020烟台住博会现场举办。党建联盟理事长吕春松以及11家行业协会党建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各协会组织的300余家企业代表同台开展共建共学活动。

首先,市房地产业协会轮值会长、烟台飞龙集团总经理宋健宣读了《住建系统行业协会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倡议书》,他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已经吹响了新一轮集结号,各行业协会要充分发挥党建联盟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勇立潮头、奋楫争先,在开展教育活动时,要充分发挥协会党支部核心作用,坚持协会党组织书记带头,发掘先进典型、树榜样标杆,以开展主题党课、专题活动等多种方式,充分调动党员学习全会精神的积极性、主动性;在促进行业发展时,要坚持以全会精神为核心引领,扎实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学思践悟、深学笃行,不停息、不止步、不懈怠,全面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市建筑业联合协会、物业协会、勘察设计协会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党建工作重点,以党建为引领,真抓实干,开启我市住建行业新征程,推进住建行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党建联盟人员一同进馆参观住博会,共同见证我市住宅与产业化以及城市建设的成果。同时,在展馆大厅开展“党员亮身份,行业送服务”活动,我市11家行业协会也和企业业务骨干在“党员亮身份,行业送服务”活动背板前就座,围绕2020中国(烟台)城市建设“双招双引”推介会主题,结合自身职能领域面向社会开展现场宣传咨询服务。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