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轻奢FLAT|莱山城芯的新潮质感空间

2020-11-30 16:53:28

来源:水母网  




“我相信,越是简单、平凡无奇的事物,就越能从多余的释放中解放。”

—— 乔治·莫兰迪

乔治·莫兰迪喜欢描绘不同光线与色彩下的静物,因此他的作品总能让人在寂静中,获得超然物外的感受。

走进新华万科星耀天地装修示范单位的时候,立马想到的就是莫兰迪笔下的画作。静物的自然平和,低饱和色调的柔雅,平凡简洁笔触所营造的舒适触感,唤醒心中关于自我空间的美好憧憬。这样的空间格调,与当代都市精英在繁忙中追求更加安静、自由的生活氛围,不谋而合。

未来生活场,演绎多彩人生


生活的触角,总能随着空间界限的延伸,窥见更多可能的边界,平衡建筑与细腻的内心世界,赋予生活质感与活力。

新华万科星耀天地,通过具有包容性和多元性的建筑,打造城市新物种——带装修FLAT,通过不断打破各种边界,组合演进,形成丰富、活跃、多元的城市生活景象。


在新华万科星耀天地,清晨推窗,即是清风拂面。近处是凤凰山的绿意盎然,远处是海岸线的波光粼粼,深深吸一口混合着咸咸海风的鲜氧,心情也随之舒展。


午后时光,则是属于新华书店的。一杯浓浓的咖啡,一本墨香盈然的纸质书籍,即是一个与自己深刻对话的精致午后。


傍晚时光,下楼和朋友在璀璨商街的潮流店铺里,享受时尚生活,或去各种美食店铺里大快朵颐,来一次畅快的欢聚之旅。


晚饭后,可以徒步去不远处的烟台体育公园里吹吹晚风,看看满天星辰,或者去体育馆里踢球跑步,感受慢时光的惬意与满足。


百变质感空间,焕新港城璀璨生活

德国哲学家威·谢林曾经说过:“正如建筑可以说是凝固的音乐一样,它也可以说是一种空间音乐。”

新华万科星耀天地的新潮装修FLAT,让空间随意呈现出音乐的艺术质感。空间无障碍流动,功能区透明、共享开放,能够让主人进行全方位的自由组合,自行决定风格格局,租住或商用都可以随心选择。


温馨居所,体会生活的厚待

舒适的居住空间,如光的存在,能够充分分解生活中的不安与压抑。

星耀天地的新潮装修FLAT,各种细节的考量,简洁有力的设计,赋予居者现代感的简约和雅致。干湿分离的卫生间,让生活更高效,清理便捷,洁净雅新;精致简约的厨房,功能齐全,每一次下午茶时光,都尽享悠然自得;阔景飘窗,拥揽阔幕观景视野,四季享受清风暖阳的自然流转。于此,任何空间的边角,都能为居者呈现一种臻美的生活场景,让其重拾生活本真。


自由办公,腾飞理想的可能

星耀天地新潮装修FLAT因其商住合一的性质,尤其适合个人工作室、自由工作者、处于成长性的中小型公司办公。整个空间贯通式设计,可以自由布局,十分利于主人搭建工作区域。

周边多个大型写字楼形成的商业集群,大大缩小了商务往来的距离,节省业务联系时间,为商务办公者描绘拥有无限阔景的美好未来。


建筑的力量,常常无言而壮阔。新华万科星耀天地于港城政芯热土营造的新潮质感空间,利用建筑和空间格局的智慧,满足人们对于新潮装修FLAT的一切想象。

新华万科星耀天地装修示范单位热势开放中,恭迎品鉴!


开发商:新华产融置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以《烟台市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图片画面为效果示意图,实际以最终规划为准,图示仅供参考。文内所述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