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大咖在线:帮你挑选25万就能置业的网红爆款?

2020-11-30 16:12:09

来源:水母网  



听说,烟台万科的翡翠系新品即将要开盘了!首付竟然25万起,真是让人怦然心动。根据我对烟台楼市和万科的了解,或许这一次是你离“不留遗憾”的买房最近的一次了!

及时下手,“不留遗憾”

首先,大家跟我一起思考:什么样的房子才有真正让人“不留遗憾”的价值?

首要条件在区域以及地段上必须是主流核心板块之一;第二,在环境上最好能占有一定的特殊资源,对于“无水不欢”的烟台人要在水岸附近;第三,房子和园林美出天际:颜值即正义,颜值就是生产力,颜值就是一种资产。第四,产品必须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优秀的地段不应该被辜负,留下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产品才是对土地最大的敬意。第五,在使用上能存在想象空间、创变空间。这一点不是必选项,但一定是加分项。

根据这些标准,再贴合我们所说的25万起步价,感觉有些不太现实,那么就让为你展示一款可以将梦想照进现实的产品。


实景图

新华万科翡翠观海从落地之初作为烟台楼市的焦点,一举一动都颇受关注。这座全配套的翡翠系项目霸占了以上所提到的五条优点,莱山区观海路旁、近邻海岸线、五大主题园林、宽阔全优户型,,以亲民的首付价25万起,给烟台市场留有了无限的想象空间,一如当年翡翠长安的余韵……似乎我们终于可以看到一个“不留遗憾”的机会了。

效果图

“越界”的网红书店

在它还没有建好前,到底值不值得我们入手呢?我们又该如何真正的了解一个项目?我想答案不约而同地都会指向一个地方:售楼处!毕竟,售楼处决定了我们对楼盘的第一印象。随着售楼处的不断迭代,它本身的定位也在发生着变化,从纯粹的销售功能演变成多功能的生活体验馆,展现着开发商想传递的某种生活方式。

万科留给你的印象,是什么?是情怀,是标杆,是使命感?这些答案都对。

实景图

“2020年,新华文创携手万科,以后浪之姿,双强共筑烟台莱山区海居新品——新华万科翡翠观海暨观海书店,构建万科新一代人文住区”。

这个书店已经成为莱山新的网红打卡地,有时间一定要去看一下,也可以提前一睹样板间的风采。这个网红书店不仅仅卖书,还提供了讲座、科教、星巴克咖啡等服务,也可以看做是一个新潮文化的综合体。这里承载了烟台人对于文化生活最高的向往,也是一处著名地标。

实景图

首付25万起,你能买到什么?

壹——地段&资源

在万科的众多产品系中,“翡翠系”天生便是充满人文气息的一个系列。如今,给莱山区的土地带来全新的翡翠系作品,在新华文创和万科两大房企的助推下,拥有了终极置业的属性。

项目择址莱山区中轴观海路,近距原生态海岸线2.2公里,让身心共赴一场澄澈的海岛之约;周边高等学府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滨州医学院等,在此呼吸翰墨书香胸怀儒雅风范,筑梦锦绣前程;临近逛荡河公园、烟台体育公园,汇聚一城繁华资源,包罗生活万象诗意,打造未来人文居所新高地。美好体验、园林美感与公园的结合,妙趣横生,悠哉游哉……


实景图

这里本来就是一个非常主流且强势的板块,存在着非常合适的“改善基因”与终极置业土壤。

未来新华万科翡翠观海可能是烟台城区颜值与文化氛围最浓郁的项目之一,如果落成的效果好,很可能没有“之一”。

贰——美学园林

关于全龄园林的概念,这两年我们听过很多,全时段、全龄段、全家化……大道理很多,听的人却难免一头雾水,在我看来,园林的本质取决于体验,说的再多,不如一起看一下万科是怎么做的!

如果设计稿在实景上能呈现出80%的效果,那么这就是区域内低密产品。好的景观,会主动适应全龄,老人、孩子、年轻人等社会中坚等都能找到自己的天地,新华万科翡翠观海打造了1核2带5园7模块,共同组成约10000㎡核心大花园,满足大家对花园的向往。

鸟瞰图

这个全龄园林将整个社区变成了孩子的游乐园、年轻人的休闲所、中坚们的社交场、老年人的颐养天地,每一位家庭成员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主题,开启专属自己的园林之旅!

超越传统,敢于尝试,很有自己独特的产品思路。这个设计与用色在烟台市场绝无仅有,独树一帜!

叁——产品设计

远观之后,让我们走IN它!近与进!直接上干货:

1.全新健康体系护航

通过疫情时代下的全新思考,新华万科翡翠观海引进健康标准体系的项目,落位健康模块,如社区出入口人脸识别、单元大堂模块、梯控及轿厢模块、垃圾站模块、快递柜模块、新风系统模块、室内化学污染防控模块、排水系统模块等健康配置。

示意图

2.阔居彰显广大格局

新华万科翡翠观海塑造明星户型,规划了建面约99-130㎡观海轻奢美宅,为城市高端圈层带来精英轻奢生活。宽厅阔居产品,其客厅、开放式餐厨、双阳台串联,提供互动、餐食、观景三大功能分区,一次升温亲情的空间融合。全系转角飘窗环幕视野,单向270°广角视野。

实景图

25万起?OMG买它!

综上所述,我看到了全新的低密生活方式……万科总是给这个枯燥的市场带来一抹新意。创新很难而且意味着风险,但是只有创新才能走的更远,不断探索和拓展我们居住体验的边界,并且找到那个突破口,最终才能给市场留下值得念想的“东西”。

新华万科翡翠观海开盘已然进入倒计时阶段,首付25万起,抄底万科翡翠系,绝佳时机及早把握,这里会给观赏者与未来的业主带来怎样的居住想象与体验感受?我想到时候,烟台登上塔尖上的新贵们,应该早就入手新华万科翡翠观海了。

项目地址:莱山区学院路与华庭路交汇处北

VIP LINE:0535-629 8888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