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住博会贝壳“嘿”科技登场!

2020-11-30 11:44:41

来源:水母网  



转眼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住博会,本次住博会贝壳找房烟台站携手“贝壳嘿科技”登场,以蔚蓝的科技之风收获现场观众驻足关注。同时,烟台两大媒体——水母网和胶东在线莅临现场,对烟台贝壳各加盟品牌进行了活动专访与支持。

胶东在线——烟台诚信建设万里行

品质服务,承诺先行!贝壳找房自成立以来,一直以“真房源”为基础,以诚实可信为核心价值观念,为推动全市房地产业信用建设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信用烟台添砖加瓦。

活动现场,胶东在线媒体伙伴为贝壳找房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总以及烟台链家城市总经理宿总讲解了诚信建设手册内容,感谢两位对于建设港城烟台所做出的贡献。

(贝壳找房烟台站城市总经理蔡妍岩)

蔡总表示,贝壳是以科技为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贝壳找房长期通过重塑人、房、客、数据的交互,让线上、线下共生融合于平台,打造全面崛起的“新居住”品质服务生态。

同时,针对二手房交易过程中消费者最敏感、影响最大的痛点,贝壳平台一直在推进平台内的加盟品牌推行安心服务承诺,真房源作为贝壳找房的底层逻辑,也成为了品牌入驻贝壳的最基本要求。

(烟台链家城市总经理宿青洋)

烟台链家城市总经理宿总表示,二手房交易复杂,从签约到过户,需要历经10多个环节,提交无数材料,耗时几个月,涉及众多组织,如何做到交易透明,保障消费者权益也是公司比较看重的工作。

目前,公司通过交易可视化来着重解决这一问题,通过全流程交易信息展示,交易事项前置提醒、资金存管、资金流转透明可视等手段,切实保障消费者资金安全。

(诚信建设万里行签署现场)

“品质服务 承诺先行”,烟台链家城市总经理宿青洋、德佑大区总监王子恕、烟台俊家总经理王思令、烟台21世纪经理史宇鸿、筑世家园运营总监唐立伟纷纷在书法卷轴上郑重签名,并了解信用烟台建设有关知识,消费者发出“服务宣言”。

水母网“年度之最”——品牌颁奖

住博会现场,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水母网总监王蔚亲临现场,为贝壳找房及各品牌主颁发了荣誉牌匾,表彰他们为烟台港城市民安家所作出的突出贡献。贝壳找房烟台站及各加盟品牌,秉持“客户至上、诚实可信、合作共赢、拼搏进取”的价值观,致力于聚合优质经纪品牌入驻,通过为行业搭建基础设施平台,建立完善的合作竞优机制、共享核心资源。

(贝壳找房烟台站——年度最具影响力平台)

蔡总表示,贝壳烟台站成立已有2年多的时间,贝壳一直致力于搭建以ACN为核心的一体化开放平台,打破跨品牌间房源、用户、经纪人之间的联动难题,让平台内各经纪公司及从业者实现房源共享联卖,提升服务效率。

未来,贝壳将继续发挥平台在线上和线下的网络优势,连接更多公益资源,让社区的每个人成为公益的参与者和受益者。

(烟台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年度最具品质服务品牌)

“高品质高效率服务是链家一直坚持的交易原则”,烟台链家城市总经理宿总表示,提升签约效率,同时保证签约质量,烟台链家推出了无纸化线上签约模式,让广大用户告别传统纸质手签的厚重签约模式,极大简化签约流程,缩短签约时效,达到信息透明,保障交易安全。

(德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年度最受用户喜爱品牌)

作为贝壳平台上的品质加盟品牌,德佑以不同于链家直营的加盟模式,与贝壳找房一致的步伐,快速进入全国96个城市。德佑区域总监王子恕王总表示,德佑品牌对全行业开放,未来烟台德佑将深耕“品质”与“效率”,提高作业效率与自身价值,让每一位店东能够因为成为德佑一员而自豪。

(俊家房产——年度最受用户吸引力品牌)

作为贝壳平台全国第一个从零开始全方位赋能的新经纪品牌,俊家年轻而富有生命力,烟台俊家总经理王思令表示,未来将始终携手贝壳秉承着“对用户好”的价值观,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及提供好的体验。

“新经纪,心服务”

,这是每位俊家人天天挂在嘴边的六个字。对客户好是我们推动行业正循环的第一步,不断提升对客户的服务品质是我们的长远追求。

(21世纪不动产烟台区域——年度最具价值标杆品牌)

烟台21世纪经理史宇鸿谈道:“21世纪不动产在中国大陆已经覆盖117个城市,我们一直致力于打造优化品牌升级,树立行业标杆,尤其是与贝壳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双方将强强联合,在一致的价值观愿景下合作共赢,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烟台筑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年度最具贡献力品牌)

筑世家园运营总监唐立伟受邀采访称:“筑世家园成立于2010年,长期扎根于港城经纪行业,未来,筑世家园将继续携手与贝壳找房烟台站一起,致力于服务港城消费者,秉承“安全,高效,专业,诚信”的经营理念,并以“客户需求为服务目标,客户满意为服务标准”的企业宗旨,在品牌建设、市场规范及行业引领等方面不断前进。”

(贝壳烟台站新房负责人于淇于总

为了给客户带来更好的服务保障,提升服务品质,贝壳烟台站新房事业部与开发商联合推出N天无理由退房服务承诺,便于客户做出理性购房选择,做到放心买,省心退。同时,贝壳新房也会在各个阶段推出新房优惠,希望大家多多关注新房活动以及优惠政策。

裕业有孚,宏图大展,未来贝壳找房烟台站将继续携手各加盟品牌,砥砺前行,开拓创新,为推进行业生态正循环不懈向前,为建设信用港城服务万家。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