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中海·长安云锦】莱山高关注度楼盘多维分析

2020-11-27 15:45:26

来源:水母网  



近几年,随着莱山区经济发展,各楼盘层出不穷,相似竞品竞争激烈,中海·长安云锦在众多楼盘之中备受关注,他为何能脱颖而出?

地段优势

楼盘地址:长安路以东,庆祥路以西,双河东路以南,逛荡河景观带以北

项目位于莱山区核心区域黄金三角(观海路—迎春大街—轸大路)的南部,北侧距离市政府约2公里,南至逛荡河景观带。邻近迎春大街、观海路、港城东大街三大核心主干道,通达性强,交通出行十分便利。

(区位图)

配套优势

项目自身配套有 2 万平方社区商业,商业业态配套齐全。周围莱山振华、宝龙城市广场、佳世客,新世界百货、保利 MALL等商圈环绕,周边2公里莱山区第四实验小学、滨海中学,莱山一中,教育配套完善。

项目规划

长安云锦总占地约 9.95 万 m²,绿化率 35%,以稀缺低密洋房产品为主(建筑面积约127-143㎡),辅以阔景瞰河高层(建筑面积约103-127㎡),园区打造多维休憩空间、生态园林景观。

(效果图)

户型设计

长安云锦整体采用方正格局全明通透的户型设计,南向超大面宽,客厅大开间可以分割出开放书房,更有ProMax灵动空间,按需满足不同品质生活的想象,在功能上更好的匹配现代化居住理念。

(143洋房户型图)

(130洋房户型图)

综合分析

在目前烟台市场上,绝大多数项目均在做统一户型,也就是整栋楼全部为一个面积的户型设计,这类型的设计能更好的做到南北通透。同时,方便做成两梯两户,互不打扰的格局。据了解,长安云锦洋房户型还配备了与华为合作的HiLink智能系统,一键智能控制居家模式,相比于周边相似楼盘可以说是一项加分项。除此之外,其栖水而立的地理位置优势在莱山众多楼盘之中并不是特别突出,但对于其园林景观的建设,长安云锦还是很好的抓住了这一点,与园区内相呼应,达到相得映彰的效果。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欢迎评论区讨论。

王蔚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