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Hey,柚!感恩柚你丨千斤蜜柚全城免费送!!

2020-11-25 09:09:26

来源:水母网  



港城热销红盘三盛汝悦铭著

“柚”来搞事情!!!

11月21日-29日,上演蜜柚盛宴

四重淘房好礼 感恩节盛惠

“柚”惑你来,有玩,有吃,更有礼

Are you ready?

柚淘气了

承蒙厚爱 千斤蜜柚全城送

示意图

“夏吃西瓜,秋吃柚”,柚子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为身体补充营养清新的芬芳,饱满的汁水,甘甜的回味,在闲暇的时光里邂逅美味的“柚”惑,多汁的果肉在唇齿间瞬间迸发的味道。 生活就该“柚”你“柚”我,日子本该“柚”滋“柚”味,汝悦铭著以柚为媒,数千斤柚子全城大派送

(每日限量50个,送完为止)

,载满诚意与祝福,为您送去一份甜意。

柚骄傲了

这厢“柚”礼 双人体检卡到访即得

体检定制专属卡

冬日渐冷,人体也跟着进入新一轮的生长周期,在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之余,好好检查一下自己的身体,才能更好地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为了您和家人的身体健康,三盛汝悦铭著感恩柚礼全城狂欢,活动期间到访案场即得双人年度体检卡(每日限量50个,送完为止),健康同行·暖冬暖心·温暖一座城!

柚豪气了

全屋家电礼 “柚”发福利啦

示意图

有人说世界上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买买买!然而更动人的就是买房送送送,全屋家电免费送!助你轻松搬新家!活动期间进入直播间有机会赢取全屋家电大奖,电视、冰箱、洗衣机等豪华家电,就等你来轻松带回家!

柚任性了

享福之旅 感受三盛和福州一脉相通的厚度

三盛滨江国际效果图

寻根溯源之旅,盛小星专属欢迎仪式、盛小星接风专车,参观三坊七巷、漫步上下杭,感受城市文化底蕴;夜游闽江,欣赏福州六亿灯光秀。

感受一个城市的底色,最好的方式是感受这座城市的饮食烟火气,打卡坐落在上下杭景区里的被CCTV2专访过的大排档——阿咪大排档,窗外是福州旧时十里洋场城市的烟火气,窗内是大快朵颐活在当下的生活气。

参观滨江国际和国际公园,从品牌、产品、园林社区、示范区等多方位让媒体了解三盛,感受三盛和福州齐头并进的高度。看到建筑和土地最完美的结合,一览豪宅风范。

总有些朋友在生活中,无时无刻不散发着人性中最柔软的光辉,他们可能正直青年,也可能早已步入耄耄之年,或者还是个孩子,但他们都身体力行的告诉我们,榜样就在身边。暖冬感恩,感谢柚你全城狂欢,汝悦铭著寻找“铭著大人物”,向业主们致敬!

感恩柚礼全城狂欢之享福之旅

优秀业主网络评选大赛

铭著大人物评选开始

福州三日游等你来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