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宜居洋房已成衡量财富水位的“身份恒产”

2020-11-24 09:34:24

来源:水母网  



随着物质生活越来越富足,对生活的理想和需求,也都在发生着变化,渴望更具品质栖居体验的家庭,在人生的这一阶段,也会衍生出两类比较集中的问题:

第一,是对自己财富的担忧,担忧财富贬值;第二,担心自己的身体和健康状况。而与这两件事密切相关的,恰恰是他们的居住状况。

的确,房产,早已不仅仅停留在“居住空间”层面,更作为不同社会身份人群,对自身品味及资产的投射物。一间能体现身份地位的房产,更像一处“身份恒产”,它基本会满足对财务的保值增值,并让空间有益于身心健康,而以上两种诉求的房产,普遍也具备以下几个“必备特征”——

「逐年价值攀增」一路引领楼市

我们的土地资源是有限的,尤其城市中心区域适合生活的版图,更是逐年稀缺,因此,在如此珍贵的土地上生长的低密度洋房产品,也就愈发珍贵难得。可以明显的看出,洋房产品的价值随着时间的推移,一路增长。

也因此,立足城市现在与未来双向繁华中心的悦莊,打造的低密度洋房产品,也就更多地被土地价值所加持。仅有274席的悦莊自入市以来,市场热度也呈现持续走高的态势,被誉为烟台高端栖居的“兵家必争楼盘”。

将「城市核心配套」据为己有

世界范围内,近靠城市核心配套的建筑,总是更被置业者青睐,交通更便利、生活更富足,

也让每天消耗在享受生活之外的时间与精力成本大大降低,选择住在城市的核心区域,意味着可以更好地拥抱高品质的生活体验。御龙山悦莊,就是这样城市中心的低密度洋房产品,得天独厚拥有着城市核心的生活配套,拥有一套悦莊的产品,各个年龄层的家庭成员,都能感受到真切的生活便利和快捷,城市级的生活配套在这里成熟绽放,美好的生活亦然。

将「顶级自然资源」纳入私藏

对一座城市而言,最具增值潜力的区块,被誉为“城市的价值前海”。在纽约曼哈顿,曼哈顿的价值前海,永远在纽约中央公园附近,而不是在华尔街。对于烟台而言,生活的价值前端,也永远指向御龙山板块。在城市中心并且占据自然资源的,总是更有价值。

悦莊的三山一湖,和周边环绕的城市级自然资源,让这里的生活不仅紧靠繁华,也不离惬意的自然生态,自然的滋养,也为日常生活体验带来大幅提升,虽然居于城心,也能拥有山水环绕的诗意环境,大自然都是生活的温湿度调节器,更别提对空气质量和声音降噪的效应。

御龙山悦莊,更引入了全球前沿的WELL健康建筑认证,从光、声音、水、空气、舒适度等多个层面,带来更真切的体验升级。

同时享有进化的万科物业服务承托,难怪自面世以来,就栖身烟台首屈一指的豪宅选择之列。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