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焕新城市未来——城发献给烟台的光影盛宴

2020-11-12 10:54:26

来源:水母网  



11月伊始,盘点震撼烟台的重磅事件,烟台轨道交通集团城发品牌16周年盛典当仁不让。2020年11月6日,立冬前夕,烟台轨道交通集团城发品牌盛典暨云悦府产品发布会于福山区大润广场盛大启幕。

扎根港城的百亿级实力国企——烟台轨道交通集团(烟台城发集团),成立16年来首次举行品牌发布会,意义重大。深耕港城的烟台轨道交通集团携城发品牌,拓疆福山,更是为福山城区的发展增添浓墨重彩!

一场品牌盛典 展现轨道交通集团实力与匠心

这是一场城市级的品牌盛典,国匠城发实力巨献,致敬港城、致敬港城人民。“焕新城市未来”这一主题,贯穿活动始终;烟台轨道交通集团(城发集团)作为美丽烟台的城市建设者,更是通过这场盛典,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

烟台轨道交通集团投资建设的滨海广场城市景观亮化工程一度刷爆烟台人的朋友圈。6日,同样精彩的沉浸式光影视觉盛宴由轨道交通集团带给福山——开场灯光秀《港城荣光》,借助全新科技手段和灯光影像,打造一场历史沉淀与科技创新交相辉映的视觉盛宴,赋予观众视觉的享受。

震撼的开场之后,是《澎湃山海》再现烟台山海澎湃之势,以一场寓意穿越过去、面向未来的盛大舞蹈,彰显烟台的文化底蕴、城市自信。接下来,更有《勇立潮头》之舞展现勇立潮头的国企实力担当,《烟台烟台》之歌唱响烟台崭新篇章。

(副总经理曲丽)

烟台城发置业副总经理曲丽登台致辞,品牌演讲《城发与烟台共荣光》让在场300位观众与直播间数万名网友,共同领略“实力责任国企,领创城市未来”的风采。

青岛理工大学硕士导师钱治科博士与城发业主张总担纲高峰对话,从合作伙伴与业主角度呈现烟台轨道交通集团“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魅力。

(合作伙伴钱博士)

(业主张总)

一场产品发布会 品读城发云悦府精工与超越

“我匪悦云云悦我,云兮与我一无心”,一座梅山云悦楼引得宋人争相把诗留。即将崛起的城发云悦府,作为百亿级实力国企首进福山的住宅项目,又将带给福山哪些惊喜,如何“焕新城市未来”?

产品发布会环节,两位大咖次第登场——华茗设计集团设计总监,城发云悦府项目方案设计主创,一级注册建筑师-董玉波先生解读云悦府产品价值,广州华南农业大学风景园林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项目景观设计主创古德泉教授宣讲城发云悦府景观设计方案。

城发云悦府的产品价值,浓缩为两个字,就是“超越”。并且,是配套、户型、立面、景观、园林等全方位的超越。

(方案设计主创董总)

“云悦府”之名,取自唐代孟浩然的诗句“北山白云里,隐者自怡悦”,“悦”字代表衣、食、住、行——360°悦享生活城。

通过古教授对云悦府景观设计的介绍,我们可以发现,“云”元素贯穿在项目设计的始终,“云悦府”实至名归。

(景观设计主创古教授)

“闲看庭前花开花落,漫随天外云卷云舒”,这是人生境界之大成。城发云悦府社区主入口设计为“行云迎宾”,中轴景观以北则为“云端之上”。行云流水、迎来送往的线条,云汀漫步、乐在其中的造型,云端遨游、怡然自得的雕塑小品,在本项目应用得恰到好处。

可以说,城发云悦府,是一座拥有独特风格和强烈仪式感的现代优雅美学府邸,这在建筑日趋同质化的当下,极为难得!

在云悦府这个项目上,城发以匠心造极,带来持久的价值势能。

展厅盛大开放 敬献全新迭代品质人居

一场品牌盛典暨产品发布会开启烟台轨道交通集团进驻福山的新篇章,11月7日,位于福山区福海路278号大润广场的城发云悦府临时接待中心正式开放。关于城发云悦府的更多精彩,自此可以亲临领略。

比如,何谓西部中央居住区域?何谓双区发展红利?

三横三纵交通网,未来地铁3号线与4号线,是何等畅通?

入则宁静出则繁华,烟台西部三大商圈怎样便利了业主的生活?

周边有哪些医疗配套荟萃,为业主健康保驾护航?

一站式的优质教育资源,好到什么程度?

更重要的是,城发云悦府建面约87㎡、103㎡、106㎡、120㎡、132㎡这五大户型,各有哪些非同凡响之处?

这些问题的答案,以及在产品发布会上初揭面纱的现代优雅的建筑、园林设计,都值得您莅临城发云悦府临时接待中心现场,亲身体会。

(城发云悦府园林景观效果图)

我们相信只有挖空心思的付出,才能换回客户由衷的认可和喜爱。最终,当产品呈现时,所有沉浸在细节推敲中的付出,一定都是值得的,城发云悦府将会带给烟台最好的城市作品。

临时接待中心现已开放,诚邀莅临赏鉴!

品鉴热线:0535-6991999

临时接待中心地址:福山区福海路278号大润广场

项目地址:福山区永达街967号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