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现场直播!30秒13张ppt还原海尔食联生态全场景

2020-11-04 09:37:13

来源:海尔  



3月13日,2019海尔全球品牌峰会在上海举办,对海尔智慧厨房下的食联生态平台进行了全场景解读。接下来就跟随本文一起,通过这13张官方PPT,用30秒的时间还原食联生态全貌吧!

第3个1亿台冰箱下线 夯实海尔全球专业引领

第3个1亿台冰箱下线、11年领跑世界市场等事实佐证,海尔已逐步实现了全球专业引领。

智慧厨房落地全场景 为用户提供智能主动服务

存储

以智能保鲜科技实现自适应、主动以物控温的存储模式。

健康

根据用户身体数据推荐个性化健康菜谱。

烹饪

凭菜谱推荐、一键烘焙等功能一键搞定美食烹饪。

生态平台共创 海尔智慧厨房全球落地

海尔智慧厨房接入农场、生鲜冷链等资源,以全场景交互、全食材健康溯源,实现生态平台共创,为全球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人单合一模式下,海尔制冷已凭智慧领域的创新升级加速了食联网生态品牌建设步伐,率先在业内开启了生态3.0时代。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