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数十家企业落户中南高科·烟台福山智能制造产业园

2020-10-22 17:22:4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邹雅妮



水母网10月22日讯(记者 邹雅妮)10月22日上午10点,中南高科·烟台国际招商产业园福山片区产业示范基地授牌暨项目签约仪式在烟台福山智能制造产业园内举行。高新区福山园管委会、中南高科山东区域领导、烟台项目领导、企业方签约代表及意向企业单位出席了本次活动。


国际招商产业园福山片区指挥部办公室主任、高新区福山园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宫涛致辞

中南高科·烟台福山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紧密契合中国制造2025发展战略,重点引进高端装备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智能制造、精密机械、电气设备、节能环保技术等优质产业,实现高端产业链集聚融合,打造高端产业集群,助力烟台产业新旧动能转换。

中南高科·烟台国际招商产业园福山片区产业示范基地授牌仪式

山东大古鹏信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烟台市海跃龙腾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烟台新特路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威嘉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烟台亚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烟台天塑包装材料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签约。相信众多企业的入园,是对中南高科智能制造产业园的认可。期待更多优质企业入园,与中南高科携手发展,共创辉煌,为福山呈现更美好的未来!

中南高科烟台项目总经理王汉彬致辞

中南高科秉持"载体、实体、运营"一体两翼的发展定位,发展模式以产业集群打造为基础,结合中南集团全产业链优势,整合出台产业招商、运营服务、实体企业投资三大核心能力。中南高科以四商联动、"实业、资本、资产"三轮驱动的优势,达成"政府赢、企业赢、中南赢"三方共赢的愿景。

中南高科·烟台福山智能制造产业园鸟瞰图

中南集团创始于1988年,现已发展成为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18位、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4位,总资产逾2300亿元的大型上市公司,2018年总营收2225亿元,利税超150亿元。集团拥有中南置地、中南高科、中南金融、中南资本、中南工业、中南教育等十大产业板块。

中南高科结合集团全产业链优势,建立了特色产业小镇、新型产业园、产业综合体三大运营载体,整合出台产业招商、园区运营、实体企业投资三大核心能力,并与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工业信息研究院、东方智库等达成深度战略合作,成为集合产学研、产业链、资本、运营、孵化器等多方资源的超级平台,为国家振兴实体经济提供全新动能,全面守护中国创新。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