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卡萨帝将细胞级养鲜实验室搬进AWE:保鲜效果延长8倍

2020-10-09 16:02:31

来源:海尔  



3月14日,2019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19)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卡萨帝带来全系列高端冰箱,展示了成规模、成系列的细胞级养鲜产品。从传统保鲜到细胞级养鲜,卡萨帝冰箱一步步突破保鲜科技瓶颈,最终实现了“一台冰箱=8倍保鲜”,牢牢把握住了核心技术话语权。

与其他品牌展区不同的是,卡萨帝冰箱展区展示的不仅仅是产品,还有一处细胞级养鲜实验室。走进实验室的朱女士被全息投影大屏所吸引,当她看到在卡萨帝冰箱中储存7天的西兰花依然新鲜如初,冷藏多日的树莓也保持了最初的盈润饱满,不禁对卡萨帝冰箱的保鲜科技产生好奇,而实验室中正在播放的视频恰好解开了朱女士的谜团。视频中,卡萨帝冰箱被层层“剖”开,使冰箱内温度波动趋近于零的气悬浮无油压缩机,实现瞬时感知食材温度的红外感温探头,可调控氮氧比例的MSA控氧保鲜抽屉……冰箱核心零部件以动态形式一一展示,深入浅出地阐释了细胞级养鲜科技的进阶历程。

据悉,“8倍保鲜”的概念也来自卡萨帝细胞级养鲜实验室曾经做过的一个真实实验:新鲜草莓在卡萨帝冰箱的控氧保鲜抽屉中存放8天汁液流失率仅1.5%,新鲜程度与刚刚采摘下的草莓相差无几;然而在非控氧保鲜冰箱中,草莓一旦存放超过3天就会表层暗沉、干瘪,营养水分流失大半。这源于卡萨帝冰箱独有的MSA控氧保鲜科技,通过自主调节储藏室氮气、氧气比例,这项科技可延缓食材细胞新陈代谢,在延长保鲜周期的同时留住食材营养成分,从根源上延缓食材氧化。正是基于这样的保鲜效果,搭载MSA控氧保鲜科技的卡萨帝F+冰箱曾在2018IFA期间获得了德国检测机构VDE颁发的保鲜证书,被VDE专家誉为“可使保鲜效果延长8倍”。

如今,搭载这些原创科技的冰箱产品悉数亮相2019AWE,涵盖了F+系列、天成系列、Homey系列、朗度系列、自由嵌入系列,形成了卡萨帝独有的“细胞级养鲜”产品阵容:这是卡萨帝冰箱打造的一次次保鲜科技高峰,也是整个制冷行业的一次次里程碑。以此为支撑,卡萨帝冰箱继续站稳高端第一席位:2019年前6周,卡萨帝冰箱10K-20K各价位段份额占据冰箱市场约50%,其中15K+价位段份额达56.4%,20K+价位段同样高达54.8%,达到“绝对高端”。

卡萨帝细胞级养鲜冰箱阵容的推出,不仅迎合了高端家庭正在升级的储鲜需求,更在科技创新与品类创新上成为行业典范。借力此次AWE,“8倍保鲜”或将成为高端冰箱科技进阶的下一个方向,卡萨帝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原创的高端生活方式也将走进全球更多高端家庭。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