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再登央视!卡萨帝冰箱挑战“3.1万中的万里挑一”!

2020-10-09 11:52:46

来源:海尔  



3月31日,卡萨帝冰箱再度登陆央视,在CCTV-1《挑战不可能》“细胞记忆微观察”环节,挑战“3.1万中的万里挑一”。史俊恒夫妇从3.1万多种可能中成功找出1张卡萨帝冰箱储鲜7天后的草莓细胞照,见证了卡萨帝冰箱保鲜实力!

挑战认知:草莓储存7天仍旧新鲜

现场,实验人员从卡萨帝冰箱取出草莓制成切片,显微镜下卡萨帝冰箱细胞级养鲜7天后的草莓细胞与新鲜草莓状态相差无几,成为记忆大师观察、记忆的难度所在。

打破桎梏:首创控氧保鲜成关键

此次《挑战不可能》,不仅是记忆大师的挑战,更是卡萨帝冰箱对行业保鲜能力的挑战。长期以来,行业以控温达到保鲜目的,食材易氧化,难以满足用户长久保鲜的需求。卡萨帝冰箱首创MSA控氧保鲜科技,通过调节氮氧浓度实现保鲜,创造了行业保鲜新的巅峰。

极致保鲜:保证“家庭细胞”健康如初

“家庭是一个社会的最小细胞”,在强大的食材保鲜能力外,卡萨帝冰箱更成为“家庭细胞”保持健康的重要因素。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卡萨帝冰箱以原创科技挑战“不可能的保鲜”,为高端用户献上了极致的保鲜体验。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