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爱在烟台·点亮烟台|2020年烟台碧桂园荧光夜跑圆满落幕

2020-09-27 11:13:5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张经纬



水母网9月27日讯(记者 张经纬)生命在于运动,回归健康生活!2020年9月26日下午午,由烟台日报社水母网、烟台碧桂园地产共同举办的2020碧桂园荧光夜跑烟台站圆满落幕。本活动八百余人报名,到场六百余人。

碧桂园烟台城市公司执行总裁李建军、碧桂园凤凰铭著营销经理宋伟、烟台日报传媒集团水母网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选手们有秩序的领取服装、荧光棒、贴画,选手们热情满满,信心高涨。

参加本次活动领导共同触动启动球,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启动。

下午6点,六百余名选手们进行热身运动后,伴随着主持人的发令声,大家身着统一服装从黄海城市广场出发,大家脸上都洋溢着青春与活力,在美丽的滨海路拉开了活动的序幕,他们用脚步丈量大地,为延续美好发声,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在美丽的港城传递。

此次荧光夜跑活动集结了大批热爱徒步的市民朋友,同时也吸引了大批志愿者的参与,活动现场彩旗飘扬,参与者精神抖擞,活动现场汇聚成一片荧光的海洋。每位到达终点的选手都获得了一枚纪念奖牌。

据了解,碧桂园成立28年来,一直秉承“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核心理念,把社会责任和经济效益摆在同等重要位置。今后碧桂园还将继续助力城市公益健康事业,传播社会正能量,帮助社会落后地区的发展,实现共同享受美好的生活,共同发展!


凤鸣正芯 五子鼎力


碧桂园·凤凰山庄

天造·地奢·观山湖

莱山核芯|建筑面积约180m²墅质星空平层

珍稀在售

VIPLINE:0535-5528888


碧桂园·凤凰铭著

高层约12500元/m²起 (含装修)

中高层约13500元/m²起(含装修)

城芯贵脉|建筑面积约115-180m²新贵奢品阔宅

9月开盘

VIPLINE:0535-5528888


碧桂园·凤凰云璟

醉美示范区 9月盛大开放

西城核芯|建筑面积约85-130m²精质奢尺小平层

验资升级

VIPLINE:0535-6366999


碧桂园·凤凰琉璃海

封疆大平层 收官力作

滨海红盘|建筑面积约105-220m²舒适好房

当红发售

VIPLINE:0535-6788999


碧桂园·凤凰壹号院

百年南大街 从此壹号院

南大街上|建筑面积约150-170m² 6层电梯叠拼

建筑面积约20-170m² 灵动空间商务办公

VIPLINE:0535-2906666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