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状元街-港城教育文化产业示范园 项目正式启动

2020-09-27 09:32:04

来源:水母网  



9月26日上午,港城教育文化产业示范园在黄务街道富甲小区揭牌,芝罘区领导曹东辉、董少磊出席本次活动。

港城教育文化产业示范园占地面积20000余平米,由潍坊优等教育运营中心管理运营,致力于打造全芝罘教育科目最全、教学质量最高的一站式教育文化产业示范园。

港城教育文化产业示范园内部规划涵盖30余家教培机构,包含K12教育,少儿英语、数学、口才、演讲演说、乐器(钢琴、架子鼓、吉他)、围棋、少儿美术、舞蹈(国标舞、中国舞、街舞)、魔方、儿童体适能等当前0-16岁孩童关注度最高的科目。此外,为进一步丰富学生与家长的教娱体验,示范园还将配备亲子娱乐、月子中心、亲子早教、亲子餐饮、社区超市、学校配套商业等业态。

港城教育文化产业示范园以教育作为核心,聚焦教育相关产业(学校教育、非学历教育、素质教育等),融合文化、旅游(研学)、社区等功能,进而推动教育水平发展与高质量社区建设。同时,产业园作为一个集艺术、文化、益智、体适能等多种精品课程品类为一体的一站式教育文化产业园区,课程丰富,环境优雅,更有小吃街,饮品店,理疗美容,健身瑜伽,儿童虹膜录入(儿童防丢失)等配套服务,节省了孩子的时间,缓解了家长的疲劳,是助力孩子成长的最佳选择。

“教育文化产业示范园是未来城市发展的趋势,相信状元街满足于广大家长及学员的需求是单向单一机构无法比拟的,相信在一个新的环境,每个机构都会有更好的发展。” 潍坊优等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威在致辞中表示,状元街运营团队一定会不忘初心,努力为孩子和家长提供一站式、高质量的服务!

百年大计,教育先行。港城教育文化产业示范园将以“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价值理念,树立培训新风貌,打造教育新高地,共同推动烟台校外教育高质量发展!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