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中国首部温泉康养文化MV《泡神仙》25日在崑龙温泉开机

2020-09-26 11:43:1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震海



金风送爽,秋色怡人。25日上午,中国首部温泉康养文化MV《泡神仙》,在牟平区崑龙温泉举行开机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纪风红、龙泉镇党委书记邹得民、安德利集团董事长王安、烟台报业集团总经理夏吉江、安德利崑龙温泉总经理徐勇,以及著名导演郑浩、青年歌唱家喻越越,MV词作者国家一级作词、齐鲁文化名家曲波出席开机仪式。

素有养生福地美誉的龙泉镇,早在明弘治年间,便有乡民筑温泉供人沐浴,因涌泉喷涌如蛟龙吐水,故名龙泉汤。龙泉温泉的美誉不仅令四海宾客流连忘返,全真教开创人王重阳还在此发出了“龙泉温泉天下奇,一洗能使百病除”的由衷赞叹。坐落在龙泉核心之地的崑龙温泉是牟平区在昆嵛山一带打造6平方公里新型旅游景区的重点项目。崑龙温泉秉承“千年道家养生,百年温泉传承”养生文化研发精神,不仅保留百年龙泉汤的休闲康养精髓,更结合昆嵛山道家文化渊源,创造性推出三清泊仙池、乾坤阁等极具道家养生文化内涵的特色化温泉产品。有鉴于此,以“文化助推康养产业,艺术弘扬温泉养生”为主题的中国首部温泉养生文化MV《泡神仙》,将道家养生和温泉养生融为一炉,以大众喜闻乐见的MV形式为载体,艺术地展现崑龙特色养生文化,铸造了中国第一张递给世界的温泉康养文化音乐名片。据悉,《泡神仙》MV音乐由一级作曲蒋舟担纲,主创团队将以龙泉古镇、昆嵛山麓、崑龙温泉旅游度假景区为主要摄制场景,以国内一流水准及近乎严苛的创作精神,将悠扬婉转、令人陶醉的歌曲,和宛如瑶池仙境的高端温泉康养旅游风貌,呈现在国内外观众面前。

崑龙温泉由安德利集团投资兴建,项目总投资40亿元,总占地面积773亩,一期规划崑龙温泉旅游度假景区,景区占地面积212亩,投资额6.5亿,是集养生温泉、水上乐园、生态农业、民宿酒店、VIP汤屋汤院、返租式养老公寓、SPA理疗会所、特色餐饮、婚宴礼宴、商务会议等大型综合性旅游度假景区。二期规划亲子研学游乐区、定制式康养温泉别墅、返租式康养公寓、山地极限运动区、环湖生态游乐区三区两核的康养文化综合体,占地面积143亩,已投资5亿元。

崑龙温泉不仅是安德利集团在康养旅游版块重点打造的示范项目,更是烟台市重点旅游发展项目,并入选山东省2020年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也是牟平区在昆嵛山一带打造6平方公里新型旅游景区的重点项目。自9月18日安德利果汁公司德利股份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锣上市,并荣登中国饮料行业第一家“A+H”股上市公司后,安德利集团大刀阔斧推动新型文化康养旅游崑龙温泉项目的创新改革。在1号文件国家大健康战略、山东文旅加快温泉小镇建设的重要指示下,安德利集团积极响应,将企业精神与道家养生文化的有机融合,同时以千年古镇龙泉镇的丰厚文化底蕴为载体,积极开发以胶东红色文化、昆嵛山道家文化、崑龙康养温泉文化为元素的战略文化建设,加快产业综合实力提升,加速文旅经济发展。做为改革的重头戏《泡神仙》MV的诞生,将提升崑龙温泉品牌的文化品位,铸造中国温泉康养旅游行业新标杆。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