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中秋节、国庆节、开仓日三重优惠叠加

2020-09-25 17:10:57

来源:水母网  



舒达床垫一年一度的开仓盛典又到了!小可爱们的“尖叫声”准备好了吗?舒小羊在这和大家提前报备一下,10月06日下午2:00舒达床垫携FM89.8烟台汽车音乐广播当家主持小帅和蒜泥儿,在红星美凯龙家具馆中厅负一楼举办盛大感恩回馈活动。当舒达开仓日Ⅳ遇上大牌“明星砍价团”,前所未有的强势阵容加持,优惠势不可挡!

舒达床垫,诞生于1931年,专注于睡眠领域,旨在为每位睡眠者带来健康睡眠。舒达在技术上不断突破,拥有“妙而扣连续弹簧系统”、“舒柔绗缝层”“边缘加固系统”三大核心技术,当您躺下的瞬间即可感受到与众不同。

有舒达 肆意睡

现在,一张床不仅是睡觉的地方,更承载着诸多生活方式,人们逐渐养成了在床上看书、看电视、玩手机等新习惯。有没有一张好床垫,既能满足人们睡眠舒适的基本需求,还能方便在床上看书看电视呢?

舒达iComfort智能0压 告别腰酸背痛

舒达给出的方案是iComfort智能床。智能寝具正流行,舒达iComfort智能套床,一键开启腿部按摩,抬脚舒压消水肿,放松腿部肌肉,轻松美腿,辅助你做睡前瑜伽,轻松缓解疲劳。

为不同的生活场景助力,可以助你起身躺卧,轻松养胎;

有力支撑腰背,帮助妈妈轻松哺乳;

鼾声干预,拯救浅睡眠。

舒达iComfort智能床,智慧睡眠,一键触达,让生活科技化、智能化、便捷化。

开仓大放价

特价产品限量抢购

作为国际睡眠品牌,舒达床垫89年来深耕健康睡眠领域。此次开仓钜惠,活动期间,多款套床、床垫、床架等产品,均以开仓价回馈新老顾客。

舒达开仓日活动。凡购买“舒达开仓日纪念款床垫”,加89元,即可换购指定人气爆款床架(SP004-梦享款床架)。此外,还有明星互动,直播间的福利连连,惊喜不断

开仓福利大派送

大牌砍大牌

01 明星开仓卡

只要100元即可领取明星开仓卡,尊享300元现金抵扣券,活动满足条件即可使用。尊享“明星砍价团”推荐特价产品钜惠购买资格,还可享舒达开仓日福利大派送,惊喜享不停!

02 明星到你家

著名演员为您家除螨服务,你想成为那位幸运儿么?9月26日,舒达邀请一位中国香港知名影视演员,亲自上门为顾客除螨服务。即日起至10月18日,登录微信小程序【Serta舒达床垫】,在线预约除螨,有机会获得神秘嘉宾到家除螨服务。

悄咪咪和你说,9月26日登录微信小程序,观看“明星到你家”直播,还有机会获得华为手机/舒达床垫。

03 集卡送床垫

登录舒达微信小程序,参与集卡送床垫活动。集满10张不同的明星卡,即可获赠舒达阳阳床垫一张,数量有限,集满先送,送完即止哦!

04 烟台舒达开仓日百万好礼送不停

福利一:进店有礼 无需购物可获三张抽奖券;

福利二:集赞有礼 200个护颈枕豪放送

福利三:门店寻宝 现金红包躺赢;

福利四:明星开仓卡五倍增值享

福利五:购物可超值换购睡眠大礼包

福利六:成功分享舒达床垫可获积分好礼

05 开仓好礼送不停

开仓日活动期间,只要符合抽奖条件,就可参与线上抽奖,20,000多份奖品豪礼巨献,100%中奖,还有机会获得舒达阳阳床垫哦!赶快戳进微信小程序参与抽奖,心动不如行动呀~

更多优惠活动信息,敬请光临烟台各舒达门店咨询。

️舒达国际智能体验馆:红星美凯龙家具馆中厅一楼

️舒达perfectsleeper体验馆:红星美凯龙家具馆中厅一楼

️舒达精品馆:富尔玛国际家居生活广场一楼

️舒达iComfort旗舰店:国金家居博览中心二楼

闫总:15166867088

更多舒适体验,尽在舒达床垫!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