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万科+新裤子=不妥协斯基

2020-09-25 11:22:42

来源:水母网  



为热爱坚持,为理想奋斗,摇滚路上,我们相信,一根筋没什么不可!”

今天,万科与知名摇滚乐队新裤子合作的新歌——《就是不妥协斯基》重磅登场!

万科X新裤子,这次跨界对话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事不宜迟,先睹为快!

“一根筋”是怎样一种声音?

它是奔腾的,不撞南墙不回头;它是跳跃的,年轻就是要折腾;它是坚硬的,是我们的热血在燃烧。

就像新裤子乐队主唱彭磊在歌中所唱的:一根筋从来不会弯腰走路 / 碰到头也不会哭/ 一根筋的真相 / 就是闯自己所想

在这支MV里,万科和新裤子一起改编了《手扶拖拉机斯基》,用充满意象化的歌词与戏剧化的叙事,讲述着我们的“一根筋”态度。这支特别的MV,以复古Disco风格、魔性又趣味的节奏,阐释着万科对于年轻文化的独特理解。

“一根筋”对万科和新裤子而言,是一次特别的发声,代表着过去30多年来都市青年对于城乡生活快速变化的浪漫想象,也代表着万科一直以来所倡导的理想主义生活态度——一种对自我的坚持、对信念的笃定、不认输、不妥协的生活态度。

正因为如此,这首《就是不妥协斯基》成为了万科2020年年度品牌主题“万事皆可,就是我们”的特别保留节目。它用一颗年轻的心,永不服输的声音,引导者我们朝着梦想一根筋努力奋斗到底。

“万事皆可,就是一根筋”,是万科在年轻化的浪潮中想要表达的第一个态度。

我们想说的,都在歌里,请细品。

就是不妥协斯基

作曲:彭磊

作词:万小可

演唱:新裤子乐队

在这霓虹闪烁的派对

上好发条的玩具在狂欢

翻过华丽公园的栅栏

私藏一袋逆行者的浪漫

离开朝九晚五的房间

诊断结果是认知障碍

无法理解这时代的规则

如同塞万提斯的堂吉诃德

爱一根筋 恨一根筋

烤制面筋 炼制钢筋

就是一根筋

福一根筋 祸一根筋

不听不听 谁在念经

就是一根筋

说一根筋 做一根筋

油盐不进 傻人傻劲

就是一根筋

进一根筋 退一根筋

直立前进 百毒不侵

就是一根筋

在这声嘶力竭的夜晚

听不到那年轻的誓言

谁还会为理想而战斗

谁还会为爱情而牺牲

逃出循规蹈矩的圆圈

发觉原因是五音不全

无法唱出这广场的音乐

如同贝多芬被拔走了琴键

一根筋从来不会弯腰走路

碰到头也不会哭

命运施舍的苹果

啃一口就扔掉

一根筋从来不会弯腰走路

碰到头也不会哭

一根筋的真相

就是闯自己所想

新裤子&万科,我们都是一根筋

从1984年创业至今,万科始终是充满活力与潮流感的优秀“企业公民”。即使在2020年的当下,作为“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万科也依然在努力,不断支持行业文化创新,坚持推行有态度、有品质、有可能的生活方式。

可以说,万科的故事,就是坚持不断尝试和实践各种可能性,一步一步探索“万事皆可”的成长之路。

同样,成立于1997年的新裤子乐队,坚持摇滚梦想已经超过23年。在中国摇滚歌坛,新裤子是一支气质独特的乐队。从流行朋克到复古国潮,他们不断变化和探索,尝试解构所有风格的密码。

乐队主唱彭磊在一次采访中说道:“很难想象几个人在一起几十年、甚至一辈子。多么平凡无望的日子,不是性急肤浅的人能够承受的。”

因为热爱不变,才有梦想依然。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万科和新裤子发出了共同的呐喊:就是一根筋!

为梦想奋斗的每一根筋,是成就各种可能的一根筋。

节奏已经响起,快快跟上万科与新裤子的舞步吧。魔性起舞,欢乐逐梦!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