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院启百年|中冶·沁海云墅国院样板间盛大开放,惊艳烟台

2020-09-21 08:53:29

来源:水母网  



一席院落,承启烟台百年的时代人文。一席院落,圆梦诗意栖居的海居理想。历史文化与梦想的诗意心灵在这里相汇,2020年9月19日,中冶·沁海云墅国院样板间盛大开放,承启烟台百年院落文化,为烟台,为梦想,匠著当代精品人居。

盛启烟台,惊艳全城!中冶·沁海云墅新中式国院样板间开放当天,嘉宾云集,人气爆棚,众多嘉宾更是早早来到现场。热闹的现场,缤纷的氛围,成为新中式国院样板间开放最好的烘托。

在宾至如归的尊崇礼遇中,一场文化与艺术的盛宴如约而至。

“唤醒烟台,人文百年”烟台院落文化展,让人们一窥烟台院落的历史变迁和文化传承。“千年非遗,百年烟台”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溯源烟台千年海居文明,以文化滋养时代沃土。以文化为魂,不仅是国匠中冶的使命担当,更是赋予这片百万海疆巨著的内在气韵。

摇滚乐队与丽人行舞蹈先后登台表演,纯粹的歌声与优雅的舞蹈,让来宾感受艺术的魅力和感染。精致的中式茶歇,优雅的礼仪服务,自然亲切的氛围中,让每一位来宾都能感知到中冶的温度和贴心。

气球飘飞,新中式国院样板间精彩盛放,预示了一个新的海居时代的来临。新中式国韵的样板间,更是唤醒了骨子里的国风大雅。精湛的技艺,匠心的细节,有天有地的开放空间,悦心的舒适尺度,无一不让人心悦。

国匠中冶,十余载匠心砥砺,执着于产品的创新,为中国城市人居迭代升级不懈努力。七载深耕烟台,执笔海疆,打造百万平恢弘巨著。而今征途再启,唤醒百年人文烟台,打造新中式国院精品叠院。

迈步中冶·沁海云墅的样板间,传承与创新完美融合,在纯粹低密的叠院空间,打造当代大家族的栖居之所。建面约197㎡下层叠院,独立私家庭院,寄托自然情怀,悦赏四季风景,满足了你对美好生活的所有想象。

唯空间之道,致敬时代优雅。首层超大客厅连接私家庭院,与自然无缝接驳。餐客厅一体化空间,营造亲睦和善的家庭氛围。约6.1米双层挑空客厅,匹配大人物的大气度格局。

七载深耕,精研烟台当代人居美学。上层独立入户花园,双卧室双卫生间配置,尊重每个家庭成员的隐私与个性,让生活更加从容有序。尊崇主卧,独立卫浴空间和衣帽间,彰显非凡格调。

中冶·沁海云墅,建面约150—200㎡亲海叠院,盛世府院规制,传承东方人居智慧,礼遇烟台层峰人士!国院实景样板间盛大开放,恭迎莅临赏鉴!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