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高端客群换房时代已来,这个项目你会错过吗?

2020-09-15 17:57:42

来源:楼市锐观察   于雪



9月10日,华为鸿蒙2.0系统正式发布。预计到12月份,我们就能看到手机版的鸿蒙系统。

从一个设想,到推出自己的操作系统,鸿蒙顺应了新时代我们对于科技进步的希冀,要有中国创造。

当新的需求出现,当时代的潮流滚滚而来,它改变的也不只是你我的习惯,更是我们的生活。

在新时期人们追求生活本真的趋势下,房地产市场也开始进入一个新阶段。

这个阶段,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换房需求盛行。

人们在追求更好的生活,尤其是经过今年的疫情后,让我们产生了很多的思考。

生活空间是否应该扩充?

生活环境如何保持心态愉悦?

如何实现健康的生活?

什么样的房子能够满足未来的生活?

……

所以换房顺理成章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尤其是烟台第一代高端房产的业主。

疫情改变了他们对于生活的看法,也加速了换房的进程。

目前,烟台大部分的改善人群是住在莱山和芝罘,尤其是沿塔山和滨海路板块的项目。

台湾村、黄海城市花园、鹿鸣小区等,代表了之前烟台人对于改善生活的想象。

住在这些项目的人,有更强烈的换房意愿,因为他们有需求也有实力。

我有个做生意的朋友就住在其中一个小区,他就直接了当的说想换房了,最根本的原因就是看了一些新推出的项目。

怎么看,怎么比自己住的地方好。本来是奔着投资的心态去项目,结果现在开始找新的住所了。

而今年尤其多一线房企在烟台推出高端项目,万科、融创、青特等等,就是在顺应后疫情时代人们的生活需求以及烟台市场的改变。

其中首先发力的,也是第一个被疯抢的项目,你没猜错,又双叒叕是万科的项目。

其推出的首个莊系产品-万科御龙山悦莊,瞄准了新一代顶层人居的需求。成为高端改善市场,一个现象级的作品。

以前没想过买房子还需要靠抢,在悦莊这,见到过不止一次。

仅有274套的房源,第一批拿出来差不多100套的房源,很快就被一抢而空。

这个热度,你很难在这类高端改善的项目中看到。

而经过第一批销售后,悦莊仅剩最后100多套的房源。

目前,新品已经开启抢占模式。

很多高端客户都在关注,还点名就要最大面积的。

据了解,悦莊最大165㎡的天境户型。是咨询最多的户型,不得不说,烟台有钱人还是很任性的。

而在看过实景的样板间后,你会明白为什么这个户型受欢迎。

对已经拥有高端房产的人群来说,对面积也会有诉求,160平以上才能够匹配他们的需求。

达到这个标准,你才能看到以下这些。

大约75㎡的阔朗方厅,这是每个人第一次见到都会惊叹的设计。

万科将一套两居室的房子嵌入作为方厅,搭配大面积的采光窗,自然的光照与微风,触手可及。

我们常说豪宅要尺度,而空间大,就是提升空间品质最基本的要求。

餐厅的旁边是一个可以随意变换的魔方空间,这是第一次在洋房里看到这种设计。

简单想了下,你可以把这个空间打造成为一个饮茶室、私人书房、红酒品鉴室……

完全根据喜好来,独创一个自由的时空。这应该是所有高端改善人群,都会喜欢的一个空间。

实话实说,悦莊165㎡的户型最符合今天讨论的,高端改善人群的换房需求。

但是有一个遗憾,悦莊165㎡的产品占比并不高。

这对未来有需求的人来说,也会是一次意难平,到时候二手房可能会很难买到。

因为每一个悦莊的业主,都是作为人生终极居所来居住和收藏的,轻易不会转手。

除户型之外,这一次万科推出悦莊这个作品,可以说做了一次非常成功的表率。

给整个行业树立了一个标杆,真正属于未来的高端改善居所,应该怎样打造。

简单梳理一下万科的章与法。

莱山芝罘中心三山环抱,面湖;

容积率1.1的新中式莊系产品;

140-165㎡大尺度人居;

仅274套稀缺房源;

WELL体系健康住宅……。

仅摘取其配置中的WELL健康住宅认证来看,目前全球能够获得该认证的住区不超过30个。

可以说万科悦莊的WELL体系认证,是对其高端品质和健康生活的最好诠释。

如果我们把能够想象到的属于未来人居项目标准加以量化,从三个层面来考虑,会发现悦莊每一个都契合。

生活空间:主要由室内居住和室外活动空间构成,其中洋房,毫无疑问是目前生活空间最舒适的一类项目。

低密是洋房的传统卖点,同时根据新的需求,现在更应该关注其户型设计。进深、面宽、阳台、空间布局等。

而且根据烟台人的居住习惯,高端房产的更迭依然会以原有的生活半径为基础。

所以传统富人区观海路周边的品牌洋房,是换房的首选。

悦莊所处的位置兼具观海路与环塔山双板块的优势,并且是御龙山的最后一期,搭配创新的洋房产品,生活空间堪称完美。

环境与健康:这个也分为两个层面考虑,自然环境与项目健康体系打造。

以往我们认为选一个好的环境就能实现健康生活,或临海、或靠山、或伴湖。

但是经过居住你会发现,这些自然条件只能满足一部分的健康需求。另一部分需要开发商在打造项目的时候就提前考虑。

水、空气、阳光等等,只有将生活的方方面面全部考虑到才能够称为健康住宅。

悦莊三山环抱、临湖的低密环境加上WELL健康住宅认证,能够满足居者对于健康生活的全部想象。

未来生活:这个概念很宽泛,但终极人居的感受、圈层营造、稀缺的属性等等,都应该包含在内。

当然肯定是越多越好,未来的生活就应该有无限的可能性。

总结来看,悦莊就是在合适的位置打造合适的产品,洋房也好、低密也好,都是为了未来生活场景的呈现。

好的项目可以将外部的景观纳入到室内,也可以将室内的居住气场与外部环境形成良好的呼应,这才是生活本身。

万科的莊系,其底层标准就符合未来居所的诉求。

在此之上,悦莊更具备了独特的位置、洋房属性、健康住宅、圈层营造等优势。

也难怪,会成为下一个时代高端改善项目的标杆。

多重稀缺度叠加,也造就了一个很有趣的现象。

悦莊的推荐购买比例达到了60%,一般的项目是10%

为什么会有这么高的推荐率,很大程度上就是圈层的力量。作为身份的象征,你有我也要有。

圈层与社交、认可与相知,这对于未来入驻的人群来说,更是一笔额外的财富。

除此之外,从投资价值回归到居住的价值,从居住价值聚焦到健康的价值。

在悦莊,我们看到了属于未来生活的一种畅想。

这种畅想,是生活本真的回归,也是下一个房地产时代的开端。

悦莊不会是最后一个聚焦于生活的项目,但会是最特别的一个。

或许,当很多年后。

我们会感谢万科开启了一个新时代。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