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记忆大师万中选一 卡萨帝冰箱储鲜7天如一

2020-09-09 17:44:48

来源:海尔  



3月31日,卡萨帝冰箱再登CCTV-1《挑战不可能》节目,以储鲜7天如一的草莓细胞切片,为国际记忆大师制造挑战难度,完成3.1万种可能中的万中选一!

记忆大师挑战细胞记忆微观察

现场,科研人员将卡萨帝冰箱内存储7天的草莓制成细胞照片,与新鲜草莓的细胞照片一同切碎,由两组挑战者观察、记忆、寻找。

挑战成功关键:细胞级养鲜科技

挑战成功后,观众自发为挑战者与卡萨帝控氧保鲜科技鼓掌!卡萨帝冰箱全球首创控氧保鲜科技,能调节氮氧浓度比例,抑制草莓有氧呼吸强度,延长食材储鲜时间,达到细胞级养鲜效果。

高端冰箱行业新的跨越与突破

卡萨帝冰箱在呵护食材的同时,也呵护了作为“社会细胞”的每个家庭,以强大的原创科技实力,赋予生活品质内涵,并以极具说服力的方式,为行业输出了全新的保鲜模式。

在“人单合一”的指导下,卡萨帝冰箱始终颠覆传统,以差异化优势持续引领行业向着高端化、高品质化转型。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