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
卡萨帝冰箱“多选题”:1台+1台+1台=3台

2020-09-09 17:44:48

来源:海尔  



1台存放太太的高端护肤品;1台存放先生的茶叶和虫草;1台存放全家人的美食!卡萨帝用3台冰箱实现全家人分类储鲜方案,解决了用户为卡萨帝提出的“多选题”。

3台卡萨帝冰箱成用户家中“标配”

在济南王女士家中,高端护肤品、茶叶虫草、家人美食被分类储存在3台卡萨帝冰箱中。这3台冰箱与家中大气的装修风格完美契合,使厨房明亮而整洁。

原创科技实力获高端用户认可

控氧保鲜,延长食材储鲜时间;自由嵌入,完美融入家居环境。用户将生活做成“多选题”,是因为认可卡萨帝冰箱的原创科技实力。

6项国际大奖权威认证

除了用户多选认证,卡萨帝冰箱还频获国际认可:iF奖与红点奖、TUV产品认证、VDE保鲜认证等6项国际大奖,多个国际权威机构的背书。

在“人单合一”的指导下,卡萨帝以科技为支撑,获得口碑与销量的多赢,树立高端家电品牌发展标杆。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