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花半里|快乐生成第三周:日料品鉴

2020-09-03 15:57:41

来源:水母网  



花半里本周快乐生成,继续上演!

吃完了澳洲大龙虾

又尝了下雪花和牛

本周顶级美食宴请全城:精品日料品鉴

一、精品日料品鉴 大厨现场做

牛油果沙律、天妇罗、鳗鱼寿司、香煎鹅肝、三文鱼....(限量供应 一定早来)

二、真人娃娃机

可乐饮料小零食玩偶娃娃,孩子的最爱

来就有礼,开心满怀...

三、套圈狂魔

大米、调和油、饮料、零食、玩偶...

趣味十足,圈圈有礼

四、高级冷餐供应

高品质甜点供应,入口是甜蜜的滋味....

五、炫酷VR科技

说真的天旋地转,特别刺激....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9.5-6日也就是周六和周天

上午9:00-11:00

下午 2:30- 4:30

参与方式

转发刷屏至朋友圈并集赞,集赞8个VR体验,集赞18个西瓜套圈+真人娃娃机+VR体验,集赞38个即可享受3大盛宴。

(就这图,快转发)

花漫四季

花意筑居,给生活一个空间

对自然的渴望始终深植内心,我们既要繁华也要清幽,把生活留给城市,把建筑扎根自然。

花漫四季,福海路纯正小高住区。200余种花卉四季开放,不仅美而且对空气净化有着洁肺的效果。为都市居住,给出了很好的天然生态的保障,约46.7%的社区绿化率,让生活成为一场度假。

社区内,蜿蜒的跑道,柔和的光影,流动的布局,花香童话的世界。告别腰腹翩翩,最美的马甲线,跑起来的斑斓艺术,花半里银河跑道。

繁华城心

出则繁华,给生活一切便利

长达一个多月的宅家生活

最麻烦的莫过于物资的采购与储备,这是才意识到社区配套的重要。

花半里:福山商务、商业、居住、教育、金融、公交的最核心——福海路上。

振华商厦、振华量贩、大润发、大润广场、家家悦,餐饮、娱乐、购物的中心;

十余条公交线路遍布,地铁3号线福海路站(规划中),直达烟台六区;医院、银行、电信,学校,一切城市服务都在家门口。

阔景小高

好房好家,承载一家人的欢乐

忙于事业到处奔忙,真正生活的时间少之又少。当一家人坐在一起,才发现需要一个更美好的空间去承载欢笑,感知温暖和收藏珍贵的点滴。

可以小高层,何必大高层?

全明格局,南北通透,笑纳四季阳光清风。超大楼间距,视野无疆,园林美色尽收眼底。户户附赠面积空间,性价比的狂欢。

承诺:指纹密码锁、云可视对讲、社区WIFI覆盖、精装奢享大堂、大理石包套电梯间、肯德基单元门、社区四重过滤直饮水、社区三门一卡通、车辆自动识别,足够你对他人的显耀。

甲级钢制防火入户门、外墙一级天然彩砂真石漆

万华聚氨酯发泡保温系统、国家一线品牌“联塑”管材、“金鹏”断桥隔热铝合金门窗,30年不褪色...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