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优居莱山丨恒大御山华府,理想人居所向

2020-09-03 15:57:41

来源:  



未来的城市生活场景,是什么样?

恒大御山华府从未停止

在筑宅领域的追问和探索

理想的居所,每一寸都充溢美满。在城市崛起的方向之上,恒大御山华府洞悉现代人居的理想与追求,深研都会人居美学的精神追求,汇集未来美好资源。打造人们所向往的城市居住新领地,致献一个时代的美好理想生活。助力城市新生,让美好在此不断发生。

大城启新 见证城市蜕变迭新

当代艺术大师斯蒂文·霍尔曾说:“居住的价值,隐藏于其中最核心的,是其与城市之间的关系。只有那些俯瞰城市繁华背景的区域,才是最具有价值的居所”。

恒大御山华府地处莱山滨海新区,市府侧畔,政务、商务、文体中心环伺北邻3大主干道,向西即达烟台高铁南站,畅享立体交通路网,正是基于对城市繁华资源的把握和对生活需求的前瞻性、预见性考量,将城市繁华与人居生活充分糅合,再次礼献烟台的一座城市臻品。

生态鲜氧 让人居回归自然

远离城市的喧嚣,让好的居住环境成为最美的馈赠。恒大御山华府,依湖而筑,将迷人的自然水景纳入自己的生活区域。在春风秋李的更迭中,融生态绿地以及人文景观为一体,推开窗户映入眼帘的曼妙湖景、静谧安然,畅享生活的惬意。

园林是生活的一部分,是一种居住文化,也是一座城市的生活态度,恒大御山华府强调园林与建筑的自然交融,通过借势、造景,将自然、人文等特点融入建筑之中。看日升日落,赏四季之景,日光斜斜抚来。春有微风拂面,夏有绿荫袅袅,秋有红叶飘落,冬有暖阳夕照。以自然之大美,礼献美好人居情怀。

焕新而至 革新城市人居

当生活方式开始进阶,当对未来的美好充满想象时,更需要美好的住所去承载更多的生活可能。对城市精英人士来说,不止具有远瞻与高见。对他们来说,一处理想居所不仅应有全面的配套,更应注重户型本身的纯粹品质。

恒大御山华府二期新品迭代升级,匠筑建面约80-149㎡精“妆”小高层·依山伴湖·智慧美宅,从提高人居品质,引领舒适生活方式的初衷出发,替你做好精“妆”中的细节,优化生活场景。

在户型设计上秉承健康、阳光理念,全明户型的空间打造,阔绰宽厅与观景阳台,套房式主卧等空间设计,带来舒适品质体验。让每个家庭、每位家庭成员倍感妥帖周到,满足全龄化、全阶段空间所需。

恒大御山华府

二期新品 盛势启幕

建面约80-149㎡精“妆”小高层

依山伴湖 智慧美宅

0535-2730999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