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万科再落子,获取芝罘北部新城核心地块

2020-09-01 08:59:22

来源:水母网  



8月31日上午,烟台北部新城【烟J[2020]Z001号】地块成交,由烟台万科子公司烟台共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底价摘得,这意味着万科正式进驻北部新城!

本次成交宗地西至珠玑东路,南至幸福南路,北至规划路,东至用地边界。该地块棚改规划总用地面积约8.8公顷,规划地上建筑面积约22万平方米。

(航拍图)

首先,我们看一下航拍图。地块位于幸福城区的核心地带,其紧邻的幸福河小区是市区内最早开工建设的住宅小区,再往东一点便是幸福河市场,从90年代至今一直活跃在幸福人的日常生活之中。地块北侧的幸福河小学,现航天小学,是城区内最早建成的小学之一,其教学水平饱受幸福人民赞誉。所以从项目地周边来看,这个区域一直以来都是幸福最热闹的地方,也是幸福城市化的起源之地。

我们再来看下商业配套,地块向东1.5 公里便是幸福商圈,涵盖九龙街商街、幸福广场和振华商厦等商业集群,往南2.5公里是麦德龙综合商超,地块周边的生活配套便捷丰富。

(地块位置)

交通层面,地块南侧的幸福南路,是连接芝罘区和开发区的主要干道,同时也是烟台打造的“黄金海岸”的中央枢纽道路,未来价值不言而喻。于此同时,即将开工建设的烟台地铁1号线,与幸福中路-长江路交通主轴高度重叠,未来将是贯穿开发区、芝罘区、莱山区核心城区的地铁头号线路。道路和地铁的规划利好, 将成为城市发展引擎,为城市建设注入更多活力。

(规划图)

(烟台地铁规划图示)

未来发展层面,地块正处于幸福新城三期规划的中心位置,在幸福新城一期规划中,地块东侧即是规划绿轴,从南到北贯穿幸福片区,这条生态廊带将成为幸福新城的城市绿肺;地块西边是规划中的海上世界,未来将成为烟台CBD,带动烟台城市化建设更进一步。地块东接幸福新城,西临海上世界,南靠幸福南路交通枢纽,在未来的城市规划下,这里或将成为北部新城的内核地带。

(规划图)

地块的成交,意味着烟台万科在芝罘主城再落一子,作为烟台首个百亿房企,有很多项目可以作为我们的参考,远的不说,我们就来看看距地块仅2.5公里的万科翡翠公园。

(在售安选二手房截图)

(附近二手房价格)

首先从大家最关注的价格说起,万科翡翠公园2016年8月开售,当时项目周边的新房均价约8500元/㎡左右,而万科翡翠公园开盘均价即为12000元/㎡,且首开即售罄,加推再罄,在当时,翡翠公园这样的价格能获得如此热销的场面,可以见得万科在烟台多年所获得的影响力和号召力有多强。再回看4年后的今天,万科翡翠公园的二手房已经卖到了20000左右,价格涨了70%,对比周边弘润华府、阳光御景花园等项目的二手房售价,其价格也一直处于高位,这样的涨幅以及这样的价格优势想必已经说明了万科的品质。

(交付前现场图)

在交付上,大家也知道,在当时的烟台,市面上的住宅多有配套少、绿化少,且交付不到位的弊端,物业管理也会比较混乱,居住氛围大打折扣。而万科翡翠公园直接兑现BLOCK街区以及大面积的绿化园林,园区实现V-link全覆盖,再加上口碑一直不错的万科物业,交付后直接收获了一致好评,这样的交付品质已经大大超出了业主们的预期。

万科翡翠公园已经充分展现了它的价值,在它的品质带动下,当地居民的品质追求已经被激发出来,实属难得。而随着烟台万科在芝罘主城区新项目的到来,相信这次将不仅仅是万科品质的延续,至于将会为大家带来哪些意外的精彩,让我们拭目以待。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