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山海有相逢|世茂揽樾焕新时代山居理想

2020-08-30 16:29:16

来源:水母网  



水母网8月30日讯 这是一个人人都在向往美好的时代,深耕一座城,对于世茂来说就是要将更美好的品质与服务带给这座城!

2006年,世茂以城市运营商格局,同步世界眼光,在港城烟台筑造首部作品城市综合体项目、山东最高的滨海建筑——世茂海湾壹号,此后世茂以制高点为原点,开启了擘划山东战略版图之旅。

世茂履迹齐鲁大地14载,引领城市海居生活,如今世茂携全新山海美学作品——世茂揽樾回归荣耀的原点,以山居生活引领城市人居风潮,迭代城市生活方式,开启下一个14年。

以海为始,入籍青山,山海无界,城亦无界。

世茂揽樾于半山之巅远眺大海,以山居作品与14年前的海居作品进行一场穿越时光的对话,将以人居标准的高度重新定义烟台美好居住标准,焕新烟台城市风貌,致敬烟台人居美学,共赴一场山海之约!

2020年8月27日,“山海有相逢”烟台世茂揽樾产品发布盛典暨山海美学大赏,在全城的翘首以盼中,于世茂希尔顿酒店盛大启幕。

各大主流媒体、自媒体大V、行业领袖及客户代表汇集于此共同见证,世茂揽樾山居生活面纱就此揭开。

时代奔涌向前,山海终有相逢,发布会现场处处弥漫着烟台的城市光辉与气魄,一场摩登与优雅齐放的美学大秀,将自然美学与现代时尚碰撞,在山海相逢之处惊艳绽放。

在人人都在向往美好的时代,深耕一座城市,对于世茂来说,就是要将更好的品质与服务带给这座他所深爱的城市。尊重每一厘文骨,珍惜每一寸土地,是世茂一直以来以建筑传承城市精神的坚守。

半山半海,天赋盛境,得意于生活的半山,独与天地精神往来,是世茂视角下的山居产品精神以及城市山居生活理念。

世茂揽樾以半山人居美学范本重塑城市人居标杆,位居芝罘城芯半山之上,匹配居者尊崇身份。

放眼全球四大半山豪宅区,欧洲的名门望族选择了瑞士的阿尔卑斯山景豪宅,美国的好莱坞明星和科技新贵选择了比弗利山庄,华人也不例外,台湾的阳明山豪宅里住着蒋介石等历史风云人物,香港深水湾里的李嘉诚、马云是世界财富大亨。如果没有半山,全球90%以上的豪宅都将消失!

在烟台,半山从来都是稀缺品,烟台富人区的崛起,就是从半山开始。世茂2020年重回烟台,倾力打造新一代城市山居代表作:世茂揽樾。既有城市繁华,又有三面环山,外有台地景观,内有精装智能。世茂揽樾是出则繁华的城市第一居所,生活能以刚刚好的距离,在繁华与静谧之中随心切换,真正的做到“离尘不离城”。

       城市中心,是时代精神折射与文化策源地。鲁东大学近百年学脉传承,凝聚烟台历史文化气息。

世茂揽樾踞首芝罘城芯,位处城市心脏位置,集萃城市优渥资源。毗邻鲁大,享深厚的人文底蕴与精神滋养。汇集商业繁华,城芯生活自如;擘画立体交通,路网密织畅行。

        三山环抱构建天然生态屏障,隔绝城市的喧嚣,感受自然的芬芳,林木葱笼碧波微澜,让身心得到放松。世茂揽樾毗邻万亩丛林,丰沛负氧离子环伺,徜徉在生态绿意与宁静祥和里,畅想健康生活与诗意景致。繁华深处难觅静谧,淬炼景观空间,世茂揽樾遵循原生地貌,台地布局叠景秘境,构建全龄互动社区。

优秀的住宅设计,可以让你遇见缤纷可能,让生活变得怦然心动。世茂揽樾精研人居所需,打造建面约104-143㎡半山瞰景洋房|小高层,一梯两户,礼遇尊崇。优质房子所具备的要素,不仅关于建筑本身,更取决于生活的方方面面。追求品质的生活,尊重内心深处的渴望,更尊重生活本身。

世茂揽樾舒阔尺度甄装宽境,以全生命周期呵护,让精英圈层理想中的生活于此圆满。打造将生活哲学融入现代美学的装修风格,为城市带来山居美学品质与人居质感的迭新。

这是一场人居变革与时代开拓的相遇,一次精心筹备与万众期待的碰撞。世茂揽樾不仅为城市奉上了全新的生活高度,全新的生活享受,更将以此为起点,为烟台山居生活开启一个全新时代。

(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采光、景观、面积等可能不同。户型图中装修、家居、电器、软装等仅供示意参考,不作为交付标准)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开发商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政府规划批准文件及实际经营状况为准。本项目备案名:揽樾小区,推广名:世茂揽樾,开发商:烟台市舜翔置业有限公司,本广告制作于2020年8月,本公司保留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