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烟台全民度假节丨奈良网红仙鹿来烟台了 就在里蹦岛公园

2020-08-26 16:28:51

来源:水母网  



奈良,是日本文化、艺术和工艺的摇篮,被日本国民视为“精神故乡”。奈良因鹿闻名,所以又有“神鹿公园”的称号。

在日本的奈良公园,春日大社里的仙鹿爆红网络,一千多头在公园撒欢嬉戏,每年都吸引着众多来自世界各地的爱好者慕名前来。

鹿是奈良的灵魂,在奈良随处可见的鹿与慕名而来的游客构成一幅和谐的画卷。当你买一包鹿仙贝,它们就会闻到香味,凑过来,咬你的衣服,向你讨要吃的,还会对你点头致谢。对于没有携带食物的游人,它们会顶顶屁股或衣角,顽皮讨要,超萌超可爱。

“林深时见鹿”,在中国文化里,鹿是祥瑞的象征。中国人的“爱鹿基因”已有数千年历史,鹿文化约始于先秦,兴于汉,盛于唐宋。流传至今,性情温和、呆萌可爱的小鹿已成为国人争相打卡的对象。

看到这里,爱鹿的你心神是否早已神游至古老的奈良,迫不及待想和这些可爱的精灵们来场零距离互动?快回来!这一次,不必去日本,就在烟台!就在里蹦岛公园!仙鹿迷踪的故事,这一次由你来书写!

8月25日-8月31日,烟台·全民度假节热势来袭,活动期间内,在烟台·龙湖滟澜海岸·里蹦岛公园,约40-50只日本奈良网红鹿空降海上仙境,赶紧带上家人、孩子或亲朋好友,与奈良小鹿嬉戏互动,开启一场奇趣满满的梦幻之旅吧!

不仅如此,延续千年的华夏传承之裳,寻回汉服曾经的时代映像,诚邀全烟台汉服爱好者,穿上心爱的汉服,登海上,入仙境,与奈良鹿合影共舞,投喂互动,映衬滟澜的海上秋日,相信,你一定是那位仙气满满、美若天仙的网红。

此外,现场还将组织网红摄影拍照比赛,各位爱好摄影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狩猎海上绝美映像、一探奇幻仙境的好时机。

活动规则

全民分享抢门票,福利不上限!

扫描下方“龙湖U享家”小程序码,参与助力分享满18次,即可到访龙湖·滟澜海岸营销中心,领取门票;凭单页或门票,可领取限定礼1份;现场拍照打卡、与鹿合影发朋友圈,集赞满50个,可再获得限定礼1份,上不封顶哦!

注:门票分三档,相关体验权限请遵循所获门票规则。

全民投票助力,评选醉美映像!

现场参与投票,评选醉美汉服奖、最佳摄影奖,各5位;参与U享家助力分享,评选最佳人气奖

注:具体评选规则与获奖信息,请咨询营销中心

请扫码,参与助力分享,领取您的福利!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