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收藏烟台海岸线最佳时机,错过再无

2020-08-20 17:11:18

来源:水母网  



十载葡醍海湾,一线瞰海新品。葡醍海湾瞰海壹号新品,御海加推。8月16日,葡醍海湾举办“与海无界,瞰海呈新”新品发布论坛,重磅加推烟台独有稀缺的瞰海新品,与行业大咖共鉴传奇启幕,惊艳全城!

与海无界新品,精妆瞰海公馆

作为龙湖集团耗时十载精工匠筑的醇熟大盘,葡醍海湾独揽烟台最美海岸线和海湾景观,冠鼎全城极度稀缺。而此次重磅加推的葡醍海湾一线38-46㎡精妆瞰海公馆,距海仅500米,真正与海无界,以前没有以后也再难得,最后的瞰海力作。本次活动,项目也力邀龙湖商业代表龙湖假日酒店总经理、瞰海新品主设计师亲临现场,对项目规划理念及发展潜力进行专业解读。目前诚意金登记正在火爆预约中,人气爆棚居高不下。

稀缺瞰海公馆,少数人才拥有

新品热度势不可挡,和它的稀缺密不可分。葡醍海湾绵延十公里海岸线,稀缺的度假海湾,最后的瞰海新品,恐难再有。数据表明:烟台约10万套公馆产品,能瞰海的只有葡醍海湾300套,实属难得。物以稀为贵,少数人才能拥有。

龙湖·葡醍海湾 实景图

全系品牌精妆,拎包即可入住

除了一线瞰海,产品本身也是一大亮点:全系品牌精妆。大品牌是质量的保证和生活品质的底限,精妆意味着省去很多装修的麻烦和问题,比如选材质量工程标准等,只需要拎包入住即可。省时省心省事,海居度假首选,这真的是对现代人最深刻的洞悉。

龙湖·葡醍海湾 实景图

天街养马岛旁,投资创富首选

葡醍瞰海新品对望养马岛,紧邻天街旁。国家4A级风景区养马岛,每年吸引数百万游客慕名而来。龙湖天街更有“凡天街,必中心”的美誉,加上现有的自带3.5方主题商业街,醇熟商圈,咫尺繁华。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首选,低总价高收益。

龙湖·葡醍海湾 实景图

龙湖·葡醍海湾此次新品推出,将再一次惊艳全城。仅2万起,收藏龙湖建面约38-46㎡一线精妆瞰海公馆。稀缺瞰海精品,与海无界;最后瞰海力作,此后难得。龙湖品牌,优质产品口碑,机遇难得,错过后悔。

张经纬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