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莊里的深夜食堂,麻小之夜俘获烟台周末的夜晚

2020-08-13 09:47:25

来源:万科烟台  



又是烟台的夏夜,忙碌的都市精英们,越来越多地开始小范围熟知一个深夜赏味区——御龙山悦莊,传说中仅在夜幕降临后,才会开门待客的深夜食堂,已经用美食“俘获” 了这群烟台品味人士的味蕾,「深夜食堂主题之夜」,小龙虾与啤酒的约定,又吸引了对味的贵宾前来。

实景图

夏天的夜晚,有什么会比麻小带来的口感更惊喜?!的确,都市里难能可贵的烟火气, 最能温暖寂寞的灵魂。御龙山悦莊,在莊里特别备下了最对味的宵夜局,口味小龙虾 遇上沁凉的无限量啤酒,让懂味之士在现场尽情欢聚,对味就干杯!

实景图

不仅味蕾的惊喜体验被频频刷新,现场还备下了趣味的小游戏,无论是与老友还是陌 生人,比拼一下运气与智慧,获胜者就能将满含悦莊诚意与创意的小礼物打包带回家。有得吃,又有得玩,真是不亦乐乎。

实景图

想来深夜食堂「一味贪欢」嘛?每周的五六日,晚间的 7 点-10 点,都可以携亲友们前来一探美味。后续,悦莊还将推出篮球之夜,世界杯之夜,童味迪士尼等等主题的高端赏味活动,欢迎大家留言投票,说出你最期待的主题,也许未来都会在莊里一一实现。

实景图


注:本广告为要约邀请,文字及图片资料仅供参考,不作为购买商品房的依据。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为准,本公司保留对本宣传资料进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开发商:烟台竹林苑置业有限公司 预售证号:烟房预许字2018 第 334。制作时间:2020 年 8 月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