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烟台家博会圆满闭幕 3天揽金3.3亿

2020-08-10 16:40: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初晓峰 徐萍



水母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初晓峰 徐萍)昨日下午四时,为期三天的烟台家博会圆满落下帷幕。作为本年度首场家装行业盛会,本届展览参展企业达300家,吸引国际国内家居品牌数千种共襄盛举,入场观众人数23600人次,现场实际成交额达3.3亿元,意向成交额达9.8亿元,为促进行业和企业后疫情时代重启发展,保障家居行业供应链和产业链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诚信家装品牌受青睐 人气爆棚

本届家博会,全城近10家品牌家装企业盛装亮相,同台比拼。无论从展台风格的设计上,还是从服务品质上,以及优惠政策上都各出奇招上演精彩“特色秀”。烟台市城乡建设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梁英男亲临现场感受火爆气氛并指导工作,参观过程中给予家博会高度评价,提及此次家博会的亮点,梁主任表示:这次家博会推出的“讲诚信 铸品牌”诚信守诺签约活动很好,家装行业是个筑梦的行业,只有以诚信为本,老百姓才愿意把家交给你来装。这个活动对于推动我市家装行业的健康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展会现场,嘉保信装饰与万华集团联手推出“万家无醛”环保家装团购,签约大礼包送不停;博霖装饰推出首届绿色家装节,前来下单业主排队等候,诚信家装品牌展位上都是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签单的客户络绎不绝。“现在的家装企业太多,难辨好坏,还是到家博会上选个诚信家装品牌更放心!”一位刚刚在嘉保信装饰签单的市民对记者说。

智能和定制家居占半壁江山 关注度高

多年来,家博会也在实时根据市场需求,升级改良服务与平台功能,优胜劣汰参展品牌,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需求。而本届家博会中,大部分商品与智能化有关。“家博会已经被智能和定制家居占领了半壁江山,”组委会工作人员表示,“现在,智能家居早已不是科幻电影的专利了,智能、定制产品已经服务到了每个人的衣食住行,家里的每一个角落。”从进家门的第一步开始,进门有“全自动智能门锁”;客厅有智能扫地机正在扫地;用水有智能净水设备安心护卫;脏衣服有智能洗衣机洗好烘干;淋浴也有智能淋浴房;厨房有洗碗机全能洗碗洗蔬菜水果;冰箱有远程控制;连垃圾都有智能垃圾处理器;上厕所有智能马桶,还有除菌除臭气设备。

定制家居更是数不胜数,免宝宝全屋定制、瀚林家居定制、语木皇家家具定制、老漆工全屋定制、壹亩树智能家居定制等,无处不在的定制和智能家居,打造出了烟台人的高端品位生活新气象。不少展商表示今年的订单量超出了预期,下单率较可观。

绿色健康环保产品热度不减 需求量大

本届家博会定位“品质健康家,绿色美好家”,对于参展企业的挑选实行门槛制,环保成为其重点考量指标。从展会现场看,绿色环保产品依然是热度不减,亮点多,优惠还给力。记者在现场遇到一对老年夫妇,他们很兴奋地说,“这次家博会真是贴地气啊,现在人们对健康太看重了,这装修要是不环保坚决不能住!儿子今年10月份结婚装新房,正好帮他们选选,现在生活条件好了,得选点大品牌的,选点绿色的、无甲醛的,全屋装修都在这儿选差不多了!”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家博会平台,不仅将这种绿色环保的家装理念传扬出去,也是要更好地鞭策家装行业企业,为打造健康环保的整体居家环境做努力。

据悉,2020年10月23—26日的烟台住博会建材家居馆的部分黄金展位已被抢订,目前展位在预订中。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