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揽城萃 樾半山 | 港城芝罘正芯盛启山居宏图

2020-08-09 19:34:15

来源:世茂揽樾  



巍巍华夏千年文明史,包罗无尽流觞万里,关于人居诉求的课题,始终围绕骄傲姿态屹立的“山”。它从不缺乏青睐者,作为大人物的隐世之所和国人心中的情怀之所,忙碌半生,生活的真谛莫过于山居亲临一方自然,悠享闲适。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城市的快节奏生活让人们对自然的向往愈发强烈,深谙新时代下城市的山居理想,山东世茂联袂万翔集团,在芝罘城芯半山的稀贵领地,以城市运营者的宏伟匠心,凝聚城市人文情怀,构建山居甄品——世茂揽樾。公元2020年8月8日,世茂揽樾营销中心盛美绽放,作为港城山居封面之作的首次亮相,标志着城市山居理想的划时代启幕。

对话国家宝藏,肇启城芯山居骄傲

历史是一个唤醒人们记忆的钟,敲响它激荡出城市的未来。世茂揽樾营销中心开放盛典携手济南市石敢当摩崖艺术博物馆,同步打造售楼处里的首站“对话国家宝藏”系列主题活动,其盛况全城瞩目,吸引了众多业界领袖与官方媒体的拨冗莅临,烟台市只楚办事处副主任郑伟康先生、烟台万翔置业董事长张荣华女士、华驰股份经济合作社理事长姜善路先生、山东世茂青岛城市公司副总经理李加福先生、山东世茂青岛城市公司烟威总经理盛淑君先生、山东世茂青岛城市公司营销总监刘洋先生等多位领导均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现场各位来宾热烈的掌声中,山东世茂青岛城市公司烟威总经理盛淑君先生登台发表精彩致辞,从世茂品牌到山东整体战略布局,再回归产品细节与匠心,全维度剖析世茂揽樾的价值所在。

随后,济南石敢当摩崖艺术博物馆馆长王宝磊先生也登台致辞,通过对“十六字砖《海内皆臣》”与“清代鄂侯驭方鼎全形拓拓本”两大国宝藏品的深入解读,带领大家探寻2000年前烟台的国宝故事。

热烈的掌声经久不息,在场的嘉宾们共同见证了国宝赠予及项目启动仪式,两大国宝级藏品惊艳亮相,带领大家解读历史文化传承,触摸古砖与古鼎背后的华夏文明脉络,让大家感受世茂揽樾对于文化传承的初心,和专注人居品质的匠心。至此,烟台城芯山居藏品的传奇篇章,耀世首启。

山东世茂14载,擘划齐鲁骄傲封面

建筑不仅是城市的语言,更是城市的内在灵魂,支撑起每个时代的人居高度,在波澜壮阔的城市发展浪潮中,有一些建筑将会被赋予特殊的历史使命,担当起城市的封面形象,与城市共未来。

深耕齐鲁十四载,世茂以匠心对话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人文情怀,先后敬献了济南世茂广场、济南世茂宽厚里、烟台世茂海湾壹号等城市地标性建筑,为城市留下了不可磨灭的世茂印记。

2006年首进烟台,世茂以港城为起点布局山东战略版图,打造约323米世茂海湾壹号,筑就烟台地标建筑第一高度,它是海天一线间的封面担当,也是世茂赋能城市发展新动力的蓝本。俯瞰潮起潮落14载,这栋大楼同样见证了港城的崛起与巨变、抱负与未来之心。2020世茂溯源烟台,从滨海到临山,以世茂揽樾肇启城芯山居的骄傲,致敬这座山海城市的光荣与梦想。

半山生活美学,革新层峰人居共识

烟台——儒家文化的诞生地,中华民族和华夏文明最重要的发祥地之一,作为世茂再著烟台礼献城市的山居著作,世茂揽樾让我们看到了繁华与自然、城市与半山融合进阶后的美好生活,契合精英品味的生活情调,也在历史中找到与时间并行的可能,在文化中找到了人居的价值所向。

世茂揽樾踞首芝罘正芯,位居烟台市六区中心,坐拥三山环抱优享原生态新氧,鲁东大学近百年深厚底蕴滋养人文,老城区醇熟配套服务,打造生活休闲一站供给,项目毗邻红旗路主干道,畅享无忧式出行模式。繁华深处难觅静谧,台地布局尽显贵胄气质,全系低密规划布局,构建全龄互动社区,精研人居所需,打造建面约104-143㎡半山瞰景洋房|小高层,舒阔尺度甄装宽境,以全生命周期呵护,让精英圈层理想中的生活于此圆满。

从作为第一个进驻港城的品牌房企,到打造城市新地标,匠筑高端住宅及写字楼、迭代山居新形态,世茂始终携城市共向上,以尊重地域文化,延续地域文脉为己任,注重与烟台的时代对话,触摸城市的精神原力。未来,世茂于烟台还将带来多少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同户型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采光、景观、面积等可能不同。户型图中装修、家居、电器、软装等仅供示意参考,不作为交付标准)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开发商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为准。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政府规划批准文件及实际经营状况为准。本项目备案名:揽樾小区,推广名:世茂揽樾,开发商:烟台市舜翔置业有限公司,本广告制作于2020年8月,本公司保留修改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