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烟台家博会今日开展 数千种品牌为您家所需一站配齐

2020-08-07 11:30: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初峰伟 徐萍



烟台家博会今日开展

数千种品牌“站岗”为您家所需一站配齐

水母网8月7日讯(通讯员 初峰伟 徐萍)今日上午,烟台家装业主翘首以盼的家博会开展啦!380余家企业,2000种家装品牌,云集在烟台国际博览中心B、C馆,无论是新房装修还是旧房翻新,只要您装家所需的,为期三天的家博会一定让您满载而归!

来的都是大品牌 开心装个品质家 

家居行业每年诞生的新品牌不计其数,能够数年甚至十余年屹立不倒的品牌,已成为家居行业的风向标。如何在成千上万的家居企业中选出可靠的品牌?烟台家博会将帮业主们把好这一道关。本届家博会,来的都是大品牌,既有来自日本、韩国、美国、法国、泰国、意大利、荷兰等国际家居大牌,也有国内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还有本土成长起来的知名家居品牌,都是消费者耳熟能详的品牌,其产品质量和服务,观展市民稍加打听即可一清二楚。当然,好品牌如果配的是“天价”,也不值得推荐,展会期间,各大品牌应组委会要求都将拿出活动特供优惠,家装公司、家居产品无一例外。只要逛逛本届家博会,家装业主将一次性买到品牌产品,获得品质服务,享受它们今年下半年最实惠的价格。

展的都是环保品 安心装个健康家

本届家博会将着力于广大市民的家装需求,主打绿色环保牌,汇集众多家装、建材、家居绿色环保产品进行集中性展示,切实为消费者烹制一道丰富的绿色家装盛宴。据悉,将有近10家家装强企入驻家博会,这些家装企业都拥有专业的家装设计师团队,不仅可以为中高端消费者量身订做整体家居设计方案,还可以为大众消费者打造环保装修方案,提供实惠环保的装修套餐。此外,各家居建材家电参展商也将纷纷推出“低碳”环保概念的设计和材质的家私产品,如厨电品牌将携节能环保、创新智能的厨电新品亮相,为广大市民带来全新健康体验;众多建材产品如地板、瓷砖、橱柜、卫浴洁具、油漆涂料、水管电线、家用电器、地暖空调、综合建材绿色环保品牌,也将为展会注入一抹新绿。

给的都是超底价 放心装个实惠家

为了让业主享受最大幅度的优惠,本届家博会组委会可谓做足了努力,集中优质品牌进行名品折扣销售,为业主带来本年度的超底价。

引动阶段性需求集中释放。如以“家博会引领美好生活”为主题,向所有参展市民发出倡议,凡参展企业均可选择一款或多款全年最低产品参与活动(每件商品可限定销售数量);也可推出特种款型或数量的特惠商品,需保价期限6个月(自销售之日起);或首发装修、建材消费券,拉动消费需求,给消费者真正实惠。同时,要求企业保障售后服务体系,提高售后服务质量,用最优质产品及最放心价格保障客户,最终实现定单最大化,以赢得消费者的信任。

温馨提示:8月7日—9日,来烟台国际博览中心观展,一定携带身份证、健康码和家博会通行证。公交路线:乘17路、23路、51路、105路、566路、567路、568路到国际博览中心站下车;109路到烟台大学南校区站下车。

家博会线上预约送豪礼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