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房产频道>港城楼市
烟台家博会倒计时3天 数千种家装品牌放大招送大礼

2020-08-04 10:55:3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玉华



水母网8月4日讯(通讯员 张玉华)还有3天,备受期待的烟台家博会即将盛装登场。作为我市本年度首场家装战役,吸引了380余家家居企业,数千种家装品牌助阵。明天展商将进入展馆开始精心布展,一道丰富的家装大餐等待您的品鉴!

品牌闪耀 打造全新家装体验

本届家博会是第十一届盛会,历经多年的积淀,烟台家博会在业界及百姓的心中拥有了较高的口碑。很多家装企业都是从办展之日即跟随家博会,从一个展位的试探到十个、二十个展位的抢订,从默默无名到人人尽知,从简单的室内装修到一站式家装服务,通过家博会的平台,不仅改变了企业的成长模式,而且开启了我市家装发展的新时代。还有很多建材家居企业也是能过家博会的平台,走进百姓家,国际国内家居大牌进驻,让家装业主实现了不出国门买到平民价的高端产品;本土建材家居品牌入驻,让业界看到了我市家居行业的良好发展态势。组委会负责人表示,家博会多年来秉承“一切为了家,让家更美好”的服务宗旨,就是通过这个平台,传递“装好房,居好家”的责任理念,帮助全市人民打造每一个美好家。

惠民为本 放大招送大礼装实惠家

多年来,烟台家博会始终坚持惠民为本,百姓家装所需要的就是家博会平台所要提供的,各种环保建材产品让百姓装个健康家,各种智能家居产品让百姓装个智慧家,各种贴心服务及优惠套餐是为了让百姓装个实惠家。诚信家装品牌嘉保信装饰是家博会的老客户,连续多年参展,坚持不懈地送贴心套餐,本届家博会上,又准备了诸多惊喜大礼包,礼献市民。一是20大数量不限;二是交定6000元家装定金,四重大礼:三是抢定豪华大礼包。此外,嘉保信装饰还将设置提高工作效率大礼包。当周下定,可享多重优惠:一是免费送厨房石英石洗菜盆+水龙头价值2380元;二是软装二选一(工期另计)价值2000元;1.免费送壁纸2000元代金券(4折购买,人工费、辅料费另计),2.免费送窗帘2000元代金券(4折购买,人工费、辅料费另计);三是免费送水电改造3000元代金券(不折现);四是联合补贴:1.爱嘉定制享特价优惠2.橱柜衣柜五金件享半价优惠,3.享受下列产品补贴价格(任选五项)。

8月7日零时前预约观展,扫码填写完整信息,凭中奖码现场领取礼品一份,礼品预约完为止。请携带身份证、健康码入场。

公交路线:乘17路、23路、51路、105路、566路、567路、568路到国际博览中心站下车;109路到烟台大学南校区站下车。


刘菲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